2015年5月24日星期日

2015年5月7-11日_台灣5日之旅(DAY 5)洪瑞珍,淡水

這酒店的早餐款式雖然不多,但每款也好味,我食了很多~

早餐其間,老豆經常說這酒店有什麼不好什麼不好,又駡這又駡那,他一路說我一路笑~


說:廁所制不知在哪裡,窗廉要按制,床頭的燈把廁所的燈也關了,令我洗澡時什麼也看不見(媽關的),又花灑有兩個出水位,手拿著一個,但出水位竟在頭頂(因他還未較那個花灑位出水),什至連電視的台多選擇也要駡...


(酒店大堂隨時有咖啡,茶供應)

Check out前,酒店已把我們的車駛出停車場待我們拿取
(酒店停車場是免費的)

                            停車場的兩旁


我們還車前先往洪瑞珍買三文治,其實我一心只是諗住買一件給老豆們試試,因她的名氣太大了~

我一心諗住給他們試一試,竟給老豆串我說:去咁遠就是為著買一件三文治,又這又哪...我發皮氣了~~他太過份!

之後他面黑了好一回兒!
(每次與他去旅行也會有不愉快的...)

整個台灣自駕之旅行駛了271公里,入油HK$170幾,租車費HK$1649,高速費約30

還車後我們的交通工具是捷運。
而車費是香港旅遊局送的,因來台灣前,我在台灣旅遊局拿了4張每張TW$200的悠遊卡

而我原本今天是打算往西門町行街街,但見爸媽其實整個旅程去過看過的地方也不是太多,我放棄了~

原本打算近近地去貓空纜車,但竟然休息維修,那近近地沒有什麼可以選擇,唯有去北投及淡水吧~

給他們去這兩個地方好過跟著我後面無目的地行街呢~
(他們絕對不會有興趣逛西門町)

去淡水前先去北投看地熱谷,結果...
今天竟然是休館


回港後查看圓山大飯店,
原來在裡面吃自助餐不是太貴,下次我要去食~


 關門了~唉...
台灣的人,就算我們已經覺得很熱,他們竟然也可以穿著大衣...利害利害。

關門冇得看,唯有去下個目的地:淡水



我們隨意揀了一間麵店吃,也不錯!


在淡水,真的有很多買不同東西的小食店,
我們也有不少收獲~

這蛋糕好軟很好味
          細佬喜歡食的Q餅




            這是真人

逛完坐捷運回酒店,
等待今早已預約的車直接去機場結束這次的台灣之旅。
(我本來打算是坐巴士,建說舒服點吧~)


車我今早才在網上找,想不到給我們坐的是這駕這麼舒服的車,在車上還有wifi~TW$1100的價錢可以接受~


2件行李的重量

機場不同的登機口也有不同的主題,
我覺得戲院主題的位置最舒服

航班8:30,結果因香港黃雨航班Delay10點多才上機,
回到香港連尾班巴士也走了~

以為可以逃過台灣這個旅程應該不會有問題啦,點知也逃不過黃雨





人又倦明天又要返工,我們最後決定坐的士回家去
(還可以選擇座通霄巴士的)

老豆先與我們坐同一架的士往青衣,其後他們再轉的士往屯門,這可以省一點點。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