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3日星期六

2015年5月7-11日_台灣5日之旅(DAY 3)宜蘭滑翔傘,宜蘭觀豚,金庫伯朗咖啡城堡,大溪魚港海鮮)

第三天早上有特別節目,所以晨早便要起身了~
而建的朋友亦陪我們吃早餐及逛逛他們的街市


很地道美味的早餐~
但我實在吃不下,昨晚的東西還未能消化,肚還很不舒服~





街市有很多很特別的魚種,香港是沒有得賣的


買了些生果及野食,我們便與建朋友分開,
展開我之前已經預訂的旅程



馬路上有單車行駛,真的很怕,要快快遠離他們

我的特備節目,玩滑翔傘。

父母到達後才知道我們玩,因我怕太早給他們知道給他們駡我玩這些危險的活動~

但老豆知道後竟然若無其事,還說這活動危險性很底而已~
原來一直也只是我自己怕呢~

不過~到真的要飛一刻~我真的怕,因我是第一次,我完全手忙腳亂,要準備兩次才能成功飛上天~~

帶我飛上天的飛行員面黑呀~

其實我知道是我的問題...因我配合得很差...但我...算啦算啦~

雖然是這樣,但我下次有機會我一定會再玩而我亦不會好似今次一樣差勁~

因在天的感覺實在太正啦~

試過一次後我覺得其實又不是太可怕~
我不怕了~

而今早的天氣很好,
令我可以在天上看見美麗的宜蘭海岸線景色~

我飛得差勁,而建建呢~
他說他未飛前腳震震也怕,但他就比我配合得好很多~

之後還說自己學玩呢~
而我...還是由別人帶上天空飛的感覺我會安心些~~



 老豆幫我影的~我飛啦!!!









3分鐘很快便完了!

真的很想再玩!!


10:30我們有另一個活動,便是出海觀豚,飛完後我們急急在城堡上影影相便離開往碼頭準備出海去~



還有時間,建買小食



我們便是坐這船出海


講解完救生衣怎樣穿便出發去

未去前我在網上看別人的BLOG,海豚會在船邊跟著游,又會跳出水面,但今天牠們只給我們遠遠看,當我們駛近,牠們又游走...真的有些失望啊。










睇完海豚再看龜山島

龜山島是一座火山島,因外型似龜而得名。
而龜山島亦有8景,分別是:

龜山朝日、神龜戴帽、神龜擺尾、龜島磺煙、龜岩巉壁、龜卵傳奇、眼鏡洞鐘乳石、海底溫泉湧上流




島前淺藍色的位置便是:海底溫泉湧上流


上岸後在碼頭吃小吃後往大澳魚港午餐









海膽,我覺得一般而已~
還是日本的美味

這味道又OK




食完海鮮原本打算去"福隆沙雕藝術",但建朋友說超多人的及時間不太早的關係,我們唯有放棄。

其後建朋友帶我們返回金庫伯朗咖啡城堡看看,
聊聊及喝喝咖啡




本來還想去別去逛逛,但天氣變差,雨大到差點兒連前車也看不見,唯有回民宿休息~


今晚我們食較清一點,因這兩天真的吃了太多東西了~



在宜蘭,包括建朋友,很多人駕電動車,外型似電單車的車,建建駕了一會兒~說真的很易而已~


南瓜是建朋友送給我的
回港後吃~又真的很好吃~
下次來台灣我要買番幾個先!!

老豆買3個菠蘿,而我買了4個...包括第一天買的那個有5個

4個大菠蘿已經10KG了~~~

還有芒果,芭樂等...

今天有些時間,與叮噹影了些靚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