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4日星期日

2015年5月7-11日_台灣5日之旅(DAY 4_Part 2)野柳,城市商旅 南東館,饒河夜市

十分往野柳車程約一小時,亦要經過崎嶇的山路前往,在差不多到達野柳時,查看野柳的關門時間,看見後...死啦...關五點...不是吧...我們趕唔趕到的呀~





在前往途中看見靚的地方,可以隨時停下來看看是自駕的好處



我雖然心急,但我亦不敢叫建建駛快些,到達野柳停車場時已經5點零幾分,我先下車查看情況,發現原來5-8月是關6:00,唉...虛驚一場。

時間已經接近關門還是因為今天天氣不好??在野柳的遊客不是太多,排隊影女皇頭也只需幾分鐘而已...嘻嘻!!





未去前,聽過不只一人說野柳只是看女皇頭,5分鐘也看完啦~
並沒有什麼特別,但我到達後覺得又不是呀~
除了女皇頭,在整個"野柳地質公園"的範圍其實是很大的,除了女皇頭其他的地貎也很吸引我~







                               
                                    這是小公主                      這是女皇頭




















遊完野柳6點,正常來說應該7點便可以回到酒店,但結果8點多才回到,因為...

如到酒店check in放下行李後才吃飯時間已經夜,
所以提意建建先駛往食飯地點食完才回酒店check in,
但到達食飯地點,車又不知泊那裡(其實我有找到停車場位置,但建建又不聽我說...),結果建又說先駛回酒店,但我們這一駛,大半小時才能到達酒店停車場(實際路程只是幾分鐘),因為建駛了很久也不能停在酒店停車場位置而越駛越遠,最後我們再次駛到酒店門口,由職員帶令才能成功進入。其實入口位置我們一早看見,因在那小路兩旁也泊滿電單車,建不願駛入而已。


這晚台北酒店我依然選擇城市商旅這集團的酒店,
房價我訂了兩款,分別是HK$679及HK$720,比礁溪的溫泉酒店稍貴,但其實這價錢在台北來說已經不貴了!

我住的當然是較貴的一間啦~爸媽住的那一間其實也不差的。

這間酒店是我台北之旅最滿意的一間,其實也可以算是我住過這麼多酒店,令我最吸引之一的一間,如下次來台北這酒店還是這個價錢,我一定會再住一次或每次也住。
(其後我在網上查看其它日子的價錢,
最平也900多,有些日子更加要1300呢~)



雖然在高速公路旁,但隔音做得很好
 


房間很先進,連窗簾也是按制自動的。

廁所提供按摩浴缸,我浸了一陣~
而廁所沖廁及其它功能制在牆上,我找了好一會兒才發現!
(我太蠢啦)(爸媽也找不到,我告知他而已)


提供一次性的拖鞋是厚料很舒服,我們最後用完後帶回家!

提供不同款的插頭


爸媽的房間

酒店離饒河夜市只是5分鐘路程,是日晚餐就在這裡解決!

 我與老豆也飲了兩杯芒果汁~正!!





                     建還還是啤酒



 這款幾好味!



食甜品時,發現...正呀!!不過只有一款我喜歡,兩色買晒佢!
而甜品亦很好味!


饒河夜市真的有很多野食,只是肚放不下這麼多而已。

逛完已經很夜啦~要回酒店休息及收拾行裝,
因明天便要回香港。


真的買了太太太多生果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