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1日星期二

2017年4月13-16日_東京4天遊_序

每年4月,清明節、復活節、勞動節等假期接踵而來,我當然不想錯過這個連續幾天的假期。但公眾假期多亦代表機票價格上升,不願意付出昂貴機票的我,可以選擇的只有公司staff ticket。

4月初的清明節剛剛踫著東京櫻花盛開,雖然想看,但機位情況不如理想之下唯有放棄ಥ_ಥ

4月尾的勞動節剛巧遇著立山黑部雪牆開放栃木縣足利花園盛放的"藤"等等而想出發,但亦因那星期日要返工,又唯有放棄ಥ_ಥ


最後只淨下復活節,雖然東京櫻花期剛結束,但查看機位情況比預期中好,那便計劃東京吧!行程去哪好呢???

成田駅已是我會去的景點之一,還有哪裡好呢???初時想過足利花園,但又未到最盛放的時間而猶豫不決...怎好呢???

最後終於給我找到一個只距離東京台東區約1小時車程位於琦玉縣川越市的景點"小江戸",就這裡吧~

雖然我到達時,東京市已過了櫻花滿開的時間,但我也一心壞著及其盼著會有意外驚喜,希望可以在"都立狭山公園"或"国営昭和記念公園"可以看見些,但經過今天後,我這個盼望也應該完全地幻滅了,因今天整天有半個日本也受風雨不停地吹襲~



明天晚上便出發了,但看著機位越來越少的情況下,心實在不是味兒,但我也只能期盼著成功登機。



13/4/2017    HK > TYO



16/4/2017    TYO>HKG


17號雖然也是假期,但因為機位情況十分之差及建建晚上也要返工的關係,16號回來也是不錯的選擇。


而我去的4天天氣如何??現在看來情況也不錯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