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9日星期五

2017年4月13-16日_東京4天遊_川越市小江戶

今次去東京,想去些之前未去過的地方,看花我選了立川市的"國營昭和記念公園",還有什麼地方又不太遠又有特色而可以選擇呢???最後經過多次搜尋下終於給我找到位於川越市的"小江戶"。


川越小江戶有百多年歷史、其保留了傳統建築群。


我們在本川越駅下車
踏出車站便是購物大道



位於車站的甜品店每件也很吸引,
我們選了這,好好味哦~


竟有羽毛球店,而建建更加有收獲~

那我...也有啊(^○^)

建建說要換鬆弛熊送比人,
那我們唯有食份量最少的兒童餐吧~




500円~2盒(ʘ言ʘ╬)
雖然有些熟,但也很好味哦~




有我喜歡的BOOK OFF,必定要逛逛

尋到寶了(∩_∩)每本100円而已~
(⌒∇⌒)


離開購物街後到達一條掛門鯉魚旗的街道。



原本我也有計劃租,但約滿了(╥_╥)
(我應該早些預約的ಥ_ಥ)


終於到達小江戶








真的想試下,但看見人龍便放棄了~












好吸引的番薯啊,結果買了7袋(;^_^A
100円一袋(3個)


另外有熟的,勁好味~

建建食麵,但我只食了一啖,
因不但不餓,更加覺得飽~

遊完後坐車回秋葉原,買我最喜歡的果味啤酒,並玩免費無料卷。建建夾到,但結果是再額外用了300円才夾到~
(;^_^A




明天離開了,本來諗住買番啲芝士cake返香港,
點知...關門了~
(◞‸◟)
玩足一天後,在秋葉原坐酒店shuttle bus回酒店


我覺得川越小江戶是一個怎樣的地方?


我覺得那裡雖然有著濃厚日本文化歷史的建築物,但那裡實在太太太多人及車了,令到所有覺得靚的事及物也打了極大的折扣,令到我覺得那裡好一般而已~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