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1日星期二

2017年10月26-11月6日_12天東北賞楓之旅_DAY 4(青森十和田_乙女の像,奥入瀬渓流,発荷峠展望台,中野もみじ山)

29/10/2017(日)Day 4

6:30起床,7點才食早餐,
這段時間有什麼好做呢?◔_◔

就去湖邊行下吧😆
















這間酒店真的永不錄用😤
拿碗裝湯時,碗明顯地使用過,
我交給工作人員,
但他態度很差地放在一旁,
當時真的呆了幾秒呢!
😖

這是第一次在日本遇見!


簡單的早餐

早餐過後,
今天的行程正式開始!
😎

"奧入瀨溪流"我來啦!
當然還有其他啦(∩_∩)



兩天天氣晴朗過後,
今天迎接我們的是初時天陰,
其後有雨ಥ_ಥ


雖然天氣不似預期,
但旅程依然是要繼續的。

出發ᕕ(ಥʖ̯ಥ)ᕗ

去奧入瀨溪流前,
我們先去"乙女の像"逛逛
我們把車泊在  十和田神社 参道
前,經樹森前往。
(另一條路是經湖邊)

停車位置前滿紅的公園
😻😻😻






參道 被紅紅黃黃橙橙的樹圍抱著
😍😍😍














時間雖然充裕,
但今天的我要與雨雲競賽,
希望雨雲來到之前可以遊完奧入瀨溪流
😢



很靚的一段路






泊好車,乘坐巴士往石ヶ戸開始
全程8.9km,預計3小時完成。



只打算買單程(470円)的我,
在溝通錯誤之下
買了1Day pass,貴了330円/人。
但又錯有錯著😁

9:15am 開始
🤠




爛了相機之下,我只能影這效果
😖












10點多些已經有雨粉
😭😭😭






雲井の滝後,雨越落越大,
與下個景點雲井の流れ又有一段距離,
巴士剛又有,我們順理成章坐巴士去!。
(距離1.8km)


繼續
🤠🤠🤠






到銚子大滝後,
我們決定放棄坐巴士回 子丿口

約12點遊完奧入瀨,時間2hr15min


真的好彩有兩段決定坐車,
因期後雨勢更大😥

隨意揀了這間食lunch,也不錯啊!
😋😋😋



今天下雨是因為颱風蘇拉
😭😭😭

原本安排了3個展望台看十和田湖,
但雨勢太大及看第一個後
決定放棄其餘兩個。
差不多完全看不見😭

天氣晴朗就好了😭

老板主動減價😮
400円...我又買了😅~

時間尚早(2pm不夠),
已安排的景點大致游完。
最後決定加插在計劃時
沒時間而放棄的景點。

中野もみじ山
(好彩有去😳)

途中經過的道之駅,
停停逛逛又有另一個驚喜。

道の駅虹の湖

 哇,啲蘋果又大又平呀~
忍唔住買了一袋~







雨依然繼續落

見頃中的  中野もみじ山
 













 我的鞋已全濕😫


遊完後,雨才開始停😢



回新青森的路上可以選行高速,
但建建拒絕,結果浪費了半小時,
下次我不聽他的😤😤

入滿油還車後正式完結青森之旅
(今日共駕了105km)
比預計時間早,
改坐早一班去盛崗先!


好彩早到,
因原來我原本坐那班竟臨時不停盛崗
好彩好彩!!

我的鞋😬




今晚住東橫INN


好野,有得行街街
😙
終於買到啦~
年尾細佬結婚,我終於買到衫著啦~
(我的衫除了牛仔褲外依然是只有牛仔褲)
😂 😂

建建說想食拉麵,他揀了這間...
但原來是炸醬麵,仲要乜餸都冇...
又大碗...好辛苦先食晒兩碗...😧
好彩另外叫了餃子先冇咁寡。
好味??我吾覺囉😑
(建初時見店座滿人才揀的)



有太多蘋果了,今晚當消夜吧!
仲有甜品😋


相關BLOG


2017年10月26-11月6日_12天東北賞楓之旅_(去後感及洗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