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30日星期六

2017年9月16-23日_再戰沖繩三島(主島,石垣&宮古)_Day 2(石垣_Day tour-釣魚+浮潛)

今次來石垣島只安排兩天,兩天咁少??
是呀,就是兩天。

其實這兩天來石垣島的目的只有2,
目的是想再去新城島浮潛及看上次看不見
的蝠蟦呢。^‿^。

颱風過後的石垣島天氣怎麼樣??
也不錯呢~
(⌒▽⌒)

雖然天氣顯示18號中午前也有波浪,
但今天參加的Day Tour也如其出發。^‿^。

窗外望出去,萬里冇雲✿◕ ‿ ◕✿

食過東橫INN簡單的早餐後,
Tour職員便到達酒店接我們出發~
╭( ・ㅂ・)و


今天我們參加的Day Tour是早上釣魚,下午在新城島浮潛
團費12500円/人(包午餐)

參加此間:FU-GEE


 石垣島距離新城島船程1小時

似不似"河童"??
我覺得很似呢~


船上雖然有約10多人,但原來早上會釣魚的只有我們兩個,其他人在新城島格離的小島上岸


他們上岸後,船繼續往海中心駛去~



船家先用日文+簡單英文解釋怎樣釣
說這裡水深45M

開始啦~
建建好快已經有魚獲โ๏∀๏ใ
但釣到的也是沙鯭及頪似沙鯭的魚,
船家說這些魚不好吃,
要我們即時掉回在海裡~

建建釣了幾條後依然是這些魚,
船家便把船駛離這,駛往另一處給我們繼續釣

即時魚獲不同了(๑✧∀✧๑)
而船家亦說這魚好好味,是正魚~
ღවꇳවღ
還打孖上呢~



我呢??釣不到(⋟﹏⋞)
就算釣到也只是沙猛。(_ _。)=3

我已經開始有心理準備,
我今天的魚獲是0
(T_T)

不久後,船家也出動,還釣到一條大的紅色魚

牠...還能生存嗎???⁀⊙﹏☉⁀



只釣到沙猛的我,
打孖釣到兩條也是開心的 
而釣不到魚的我,
唯有拿著他的魚偷偷光吧(;^ω^)
右手邊的紅色魚其實是船家釣的(;^_^A

唔緊要,我會再努力,
努力應該會有成果的(-‿◦)
我終於釣到啦(≧∇≦*)
還打孖上(☼Д☼)


時間過得很快,很快已經釣了個多小時,
而我們亦是時候結束早上的釣魚活動~

時間雖然短,但收獲也不錯呢。^‿^。
共拿走了11條魚,紅色魚有8條,
另外3條是類似"鏈尖"的魚,我想約有4-5斤。

而掉回在海裡的魚比拿走的更多,
所以我覺得我們在這個多小時裡
應該釣到約10斤ɷ◡ɷ

啲沙猛不同款,全部也很美麗
紅色魚究竟叫什麼名?
我們問人後得知叫"燕尾星斑"
原來價錢都幾貴哦~


玩完回島上午餐


 我們午餐在沙灘上,望著美麗的海(•‿•)
團餐很豐富ฅ(≚ᄌ≚)

右手邊的魚是我們釣的"燕尾星斑",
我們叫船家把最大的一條給我們刺身~
也幾好味呢♡´・ᴗ・`♡

午餐時間有1小時,食飽飽未夠鐘,
在這個美麗的沙灘上影影相先٩(^ᴗ^)۶





 這個珊瑚圓圓的,很靚,我要帶回家去~






水~真的太清了~

休息過後,船駛往新城島附近給我們浮潛


我勁鍾意這張相~
不見了我的肚腩哦(ᗒᗨᗕ)
(做了電腦wallpaper(^▽^))
我帶了自己常用的安全波波去,
當想休息時只要拿著便可~
令我很放心地在海上游來游去。

上年在新聞上已得知因天氣和暖,
沖繩的珊瑚死了很多(70%),
在今天裡這畫面呈現在我眼前ಥ_ಥ

看見的珊瑚只有少數





小扭魚哦~



開心的時間過得特別快,又是時候講bye bye ~

魚獲裡,其中4條會在魚家介紹的居酒屋吃,
其牠拿回酒店待明天在宮古島吃。

回酒店後,我磅過手上淨下的魚,
1.655KG(2.74斤)

時間尚早,四處逛逛先





迷你火龍果
山梨縣出產的桃,雖然細但很便宜~

菠蘿很平哦,唔知好唔好味呢◔_◔
買嚟食咪知囉U^皿^U


7:30準時到達居酒屋

其實除了炒苦瓜是我們點之外,其他也不是...
而我其實也不知道居酒屋為何給我們...
不過也不要緊,但當食完苦瓜想理單後,
他們竟然說還有天婦羅...

不是吧...我已經超給飽了( ̄ー ̄;


我們釣的魚~好味嗎?◔_◔
炸的那條很硬...( ̄□ ̄;)
另外燕尾星斑雖然滑,
但我只吃到鹹味(* ̄□ ̄*;
今餐盛惠6000円( ̄□ ̄;)

慢慢行番去酒店

開心過後,壞消息陸續來臨(つ﹏⊂)

浮潛途中,潛水相機開始出現問題,
回到酒店後發現鏡頭入水及已不能使用ಥ_ಥ

另外更大的壞消息是收到明天tour的電郵,
告知因天氣預告明天18/9中午前也是高波,
所以tour取消(◯Δ◯∥)

我今天在海上一些也不覺得大浪哦~

真的取消...不是吧~~取消 ( ̄□||||

我來石垣島的目的是明天的tour呀(ʘ言ʘ╬)

在極度不開心之後也要接受事實
ಠ╭╮ಠ      ಥ_ಥ     (ಥ﹏ಥ)

我其待的tour是什麼??
便是前年第一次來石垣島看不見的蝠蟦團
唔通我跟牠一點緣份也沒有(ಥ_ʖಥ)



菠蘿未熟,先放下吧~
今晚吃我喜歡的水蜜桃
雖然不太甜,但也幾好味呢(◑‿◐)



相關BLOG連結:

2017年9月16-23日_再戰沖繩三島(主島,石垣&宮古)_購買機票

2017年9月16-23日_再戰沖繩三島(主島,石垣&宮古)_天氣預告

2017年9月16-23日_再戰沖繩三島(主島,石垣&宮古)_Day 1(香港 > 那霸_赤嶺駅マンガ倉庫、BOOK OFF > 石垣_御神崎、鮨人壽司)

2017年9月16-23日_再戰沖繩三島(主島,石垣&宮古)_Day 2(石垣_Day tour-釣魚+浮潛)

2017年9月16-23日_再戰沖繩三島(主島,石垣&宮古)_Day 3(石垣_米子燒工房、米原海灘浮潛;宮古島)

2017年9月16-23日_再戰沖繩三島(主島,石垣&宮古)_Day 4(宮古島_シギラビーチ纜車、(株)多良川、ユートピアファーム宮古島 Utopia Farms、海美来、池間ロープ浮潛)

2017年9月16-23日_再戰沖繩三島(主島,石垣&宮古)_Day 5(宮古島_インギャービーチImgya Beach 浮潛、西里大通り商店街、激之安殿堂、追風丸拉麵店)

2017年9月16-23日_再戰沖繩三島(主島,石垣&宮古)_Day 6(宮古島_伊良部大橋、牧山展望台、フナウサギバナタ、佐和田の浜、中の島ビーチ、渡口の浜、シギラビーチ、和風亭)

2017年9月16-23日_再戰沖繩三島(主島,石垣&宮古)_Day 7(沖繩主島_美國村、國際通行街街)

2017年9月16-23日_再戰沖繩三島(主島,石垣&宮古)_Day 8(沖繩主島_降落傘)

2017年9月16-23日_再戰沖繩三島(主島,石垣&宮古)_去後感 & 支出


1 則留言:

  1. hi, 請問你如何報名參加釣魚及浮潛行程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