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日星期五

2017年10月26-11月6日_12天東北賞楓之旅(行程預告)

上年已經計劃的東北賞楓之旅快將出發了,行程方面已經計劃及準備得七七八八,現在先來個預想吧。^‿^。


行程雖然已決定得八八九九,但其實我還有一個景點很想加上去,但因還未想通時間安排而暫時擱置,希望稍後能加上在行程上吧~因為那便是摘青森蘋果呢~

已計劃的行程是賞楓+賞楓及依然是賞楓^^""
不知道會否睇到沒有感覺呢(^^ゞ

(地圖可以隨意放大及點選查看之外,
按下左上角亦有詳細說明的哦^^)


行程雖然多及緊密,但其實有些只是一個展望台所以需要停留的時間不多,希望可以順利完成啦~


旅程中,安排住5晚5間不同的溫泉酒店,而我最期待的是位於乳頭温泉郷的鶴の湯温泉,我還BOOK到本陣呢~


這溫泉酒店最大的特色是...嘻嘻...混浴...我同建建說我要浸,他說不準,我說我一定要,到時會是怎樣的結果...期待期待
(泉水是乳白色,只要把整個人浸在水裡便不會給人看見身體)


整個行程除了在仙台有兩天連住,其餘的基本上每天也會轉酒店及大移動,而安排上每天駕駛60多至140km以內,希望建建不會太辛苦吧~


預計之中的行程:
(每天的顏色與地圖裡每天的顏色是相同的)
(一個顏色代表相同天數的行程)

Day 1_HKG23:30 > HND04:40+1 

Day 2_東京 > 青森(古川市場、睡魔之家、青森県観光物産館アスパム)  宿:青森センターホテル

Day 3_青森(岩木山展望所、八甲田山頂公園 、  城ヶ倉大橋、地獄沼、 蔦七沼,鏡沼,月沼,瓢箪沼、十和田湖畔散步&乙女の像)宿: 十和田湖グランドホテル 湖畔

Day 4_青森(瞰湖台、 奥入瀬渓流、 発荷峠展望台、甲岳台展望台、紫明亭展望台、御鼻部山展望台)宿:盛岡東橫INN

Day 5_秋田(抱返り渓谷、角館武家屋敷通り、田澤湖たつこ像)宿:乳頭温泉郷 鶴の湯温泉

Day 6_岩手&秋田(玉川温泉の北投石、紺屋地獄、大深沢展望台、源太岩、松尾八幡平ビジターセンター)宿:一丿関東橫INN

Day 7_岩手&秋田(厳美渓、山王山温泉瑞泉郷、矢櫃ダム & 矢びつダム)宿:小安峽  湯の宿 元湯くらぶ

Day 8_秋田&宮城(小安峡、あぐり館みなせ、川原毛地獄、鳴子峡新展望台、鳴子峽) 宿:鳴子  大江戸温泉物語 鳴子温泉 ますや

Day 9_宮城(潟沼レストハウス、 猊鼻渓(げいび渓))宿:仙台東橫INN

Day 10_宮城(仙台行街街終於有行街街時間A^-^)、松島)宿:仙台東橫INN

Day 11_福島(宿場大內宿、塔のへつり、イオン白河西郷店)宿:東京東橫INN

Day 12_築地、台場 
             返香港啦!!18:10NRT > 22L20HKG


相關BLOG

2017年10月26-11月6日_12天東北賞楓之旅_(去後感及洗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