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9日星期日

2017年1月13-16日_岡山四天遊_Day 2(後樂園,岡山城,岡山市中央卸売市場,岡山Aeon)

950円一位的早餐,其實我有佷大其望,就算不比dormy inn好,也一定比東橫INN差囉。結果雖然款式真的比東橫INN多少少少,但實際我覺得東橫INN的早餐好過這裡ヘ(_ _ヘ),超失望。

(食物也是凍的(o ><)o)


食完早餐,便開始今天的旅程

今天岡山的天氣如何呢◔_◔
也不錯啊o(^▽^)o

但境港就...(/。\)
好彩冇去U^皿^U

(我手機裝了列車情報APPS,今天的整天裡也顯示那邊的車有影响,不是延誤便是取消...)



APA Hotel
出發~

我們先行路前往距離30分鐘路程的岡山城與後樂園

30分鐘,對於我們來說濕濕碎啦≧ω≦



話咁快就到



前面多雲的方向,便是境港鳥取了

我們只在外面看看,沒有進內

這條橋對面是後樂園

後樂園是日本三大名園之一






 今天真的很大風,樹全部也吹到打斜的...
雖然大風,但好彩天氣也不錯~





我想在其它季節的後樂園也應該是很美麗的。

買邊件好呢??


再行往位於天滿屋的巴士站坐巴車往"岡山市中央卸売市場"

哇...超Q版汽車啊!!


看過巴士時間表,還有些時間,去附近的100円店買還未買到的物品先~



天滿屋地下商場裡的麵包店啲麵包真的很香很香,忍唔住買了一個吃。

等了大半小時,車終於到。

下車後建建跟我說,點解比了車費後還找回咁多錢??◔_◔
他想了一會兒後告知我,哎呀,原來我冇比車費呀...那個孔是唱錢的...那...我吔坐了霸王車...(꒪ȏ꒪;)

我問他,司機又比我吔落車??
建建說,我下車時還同他鞠躬,他又跟我鞠躬...跟住我們下車他又沒有阻止...結果便下車了。

那也沒有辦法,車已開走...唯有算吧(;^_^A

這裡不大,人流也不多。


哇哇哇,真的未見過咁大個風水梨,建建他心大心細想買回家。

食完午餐再想吧~
其實我們來這裡的目的還有這店(•‿•)



其間限定的海鮮丼已經賣完,我與建建最後也叫了同款的海鮮丼(1980円),見到真身後發現真的超級大碗。


實在太大碗,我一路吃一路給部份建建,最後還是吃淨一些飯。

買??不買??
我們問可以放多久,伯伯說2月初也沒有問題...真的嗎??我不太信。
再問店裡的另一位後生女職員,她也是這樣說,結果買了2個回家,因可以放到新年與家人分享σ(^○^)

店還主動減了500円,3500円2個。


很特別的杮,買給爸爸媽媽食先~
(回家後我試食了一個,很好味)
這裡的士多啤利比在超市賣便宜。

巴士站前有超市,巴士未到,逛逛先
買個柑返去試下


日本巴士給我的感覺是超準時的,我們在巴士到前5分鐘在巴士站前等,但過了5分鐘車還未到...結果等了20分鐘也有...究竟是巴士遲到還是早走了呢...

(在又大風又凍的戶外等巴士真的不是味兒)



返到岡山駅還是先返酒店放下東西再逛

食甜品再出外,柑...一些也不好味哦(;﹏;)


行下Aeon先~



個爐又幾好咁..買不買好呢??
買個韓燒爐返屋企韓燒先~


好得意啊!但我還是沒有買回家



超級叻仔建建~錫晒你
(○゚ε^○)  (○゚ε^○)  (○゚ε^○)

再逛好日山莊與激之安購物


不知道好唔好飲呢◔_◔
買啲杮返去比爸爸媽媽吃

建建又有收獲


除了免費的一般儲物櫃外,竟連有保冷功能的也有

又返酒店放好戰利品再出外晚餐,今晚選擇燒烤





很清楚地說明每款牛的位置

很好味



拿番粒先離開

店也關門了~


回到酒店後看看今日買的風水梨,真的很大個哦~

昨晚訓得超差(我想睡不到4小時),可能冇帶耳塞來旅行,今天買了希望今晚可以訓好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