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8日星期日

2016年9月_沖繩主島+宮古島8天遊(Day 4_橫風橫雨下行街街 & 池間島)

2016年9月6日_Day 4
天氣:橫風橫雨

話咁快來到行程中的第四天,昨天因為不舒服,基本上整天除了釣了約1小時魚外,沒有去過任何景點,當然亦沒有落過水啦~(而我其實根本已經不能再落水了ಥ_ಥ)

今天我要去番多些景點才可,因在島上只淨3天而已~

當每天醒來時做的第一件事,便是打開窗簾看看天氣如何,而今天起來後當然亦不例外啦~

當打開窗簾後看見的是...橫風橫雨(;﹏;)    oh my god~
唉...今天眼晴開始康復,但天氣又開始作弄我了ಠ╭╮ಠ





雖然天氣不如預期,但今天依然還是要面對的(T_T)

今天就先吃一個豐富的早餐做序幕吧~


早餐過後天氣依然很差...唯有先去行街街~

今天到我了~最後我選擇了"他"



接著去激之安殿堂,
我們用超慢的動作把整間店逛了一圈消磨時間。


好似都幾有用,百多円又平,買番去玩下先~

我經常飲的咖啡貴了~但也買一包吧~

建建說睇日戲經常看見戲裡的人用岩塩,
好似好有益,所以要買番一盒。


"酒"當然亦要研究一番啦~

哇~~~好平呀!!買番一pack食先~


買下買下買了4000多円,還有1000円便可以退稅了~
那不用揀之下買多兩pack咖啡便夠數。

天氣依然差

行到12點多,先吃午餐吧~
我想起來的時候在機場裡看見的漢堡包廣告,就吃他~

結果去到店後知道,如在店裡吃要等2小時,
外賣也要等40分鐘( ̄□ ̄;)
而我們唯有選擇外賣吧~

在等候的這段時間先行行在宮古島的2間釣魚店


等了40分鐘的漢堡包終於到手,
而這幾樣加加理理要3358円,說真的也幾貴呀~


味道如何???  OK咁啦~

食飽飽看見有藥店,進去看看先~


竟也有收獲~

叮噹其實我已經在北海道買了一個,
但竟又見到,就買多一個吧!嘻嘻!!

車在行駛途中又看見有條街有些店舖有興趣,
進去看看吧~




看見有便利店,再吃一支番薯雪條

看雨雲狀況,剛好雨雲只圍著宮古島,雨開始停,
所以我們決定去宮古島最處的一處景點"池間島"



(酒店距離池間島最遠處約33.3km;
而購物點距離酒店是12km)






雨雖然停了,但超級大風...




也幾好味~


落沙灘睇下先~

拿記念品



不知道有沒有魚呢...


但不夠15分鐘,又開始落雨了(︶︹︺)

唯有在島上四處逛逛吧~

有人釣魚...睇下先

忍唔住出手...但又落雨唔方便...所以又只釣了一會兒而已...
池間島燈塔

カギンミ浜


池間島ブロック




天氣好的時候,在池間島其實可以浮潛的。
但建建說今天不浮了~



逛了一圈後離開






今晚食咩好呢???
昨晚燒野食的野食還未食完,今晚要繼續...
雖然繼續燒,但也要加多少少新野...


再夾下公仔~




我想要條蘇眉呀~
問問職員可否換先

yeah~yeah~yeah!!!

在浸溫泉時坐下洗白白,我並沒有什麼感受,可能因為次次都要快(因與建建分開,洗完白白浸完便不用他等太久)

但在這酒店裡坐下洗白白我感覺到很舒服,
可能因為慢慢地洗吧~

現在才知道,坐下洗白白也不錯呢~


我帶了洗衣粉嚟,當然把污衊衫洗乾淨他啦~


啲桃也幾好味

原來在我們附近形成了低氣壓
唔怪得之天氣咁差啦~

明天會怎樣呢???
唉...唯有想...希望在明天吧~



有關連結:

2016年9月_沖繩主島+宮古島8天遊(去後感)

2016年9月_沖繩主島+宮古島8天遊(Day 7_沖繩主島行街購物日)

2016年9月_沖繩主島+宮古島8天遊(Day 6_來間島(来間大橋,竜宮城展望台,長間浜,来間島プライベートビーチ,タコ公園),イムギャーマリンガーデン 浮潛,碼頭釣魚),那霸

2016年9月_沖繩主島+宮古島8天遊(Day 4_橫風橫雨下行街街 & 池間島)

2016年9月_沖繩主島+宮古島8天遊(宮古島酒店_Wellness Villa BRISA)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