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7日星期六

2016年9月_沖繩主島+宮古島8天遊(Day 2_琉球の風,纜車,シギラビーチ浮潛,ムイガー断崖,宮古島海宝館,良川ビーチ,トラバーチン,東平安名崎,睇急症)

2016年9月4日_Day 2
天氣:晴

以往去旅行,我們每天也會set鬧鐘7點,7點半起床,但今天我們並沒有,因這次旅程的目的是渡假啊(⌒▽⌒)。
雖然沒有,但我也不想太浪費時間,約9點便起床呢~

雖然9點起床,但食完早餐,hea完真正出門口活動已經11點,因我在現在的這一刻依然想,我們的時間有很多很多呢!!



今天的天氣好嗎???也不錯呢(>y<)





今天的早餐食煎餃子


食飽飽,hea下先

終於hea完出門口⊂◉‿◉つ

今天去邊好呢??
這個旅程我並沒有安排特定每天去邊去邊,
因這個細小的島去每一邊的景點
車程也不會相差好遠。

去哪裡也好,第一個目的地要先去...購物~yeah!!

去昨晚逛過的琉球の風,目的當然是用那1000円券啦~
而我買的便是他~
600多円~實在太太太便宜啦~


再去坐免費纜車(^v^)


啊~~有好多人浮潛啊~去看看先!

原本是打算先逛完景點才下水浮潛的,但當看見美麗的海真的忍不住,還是先下水浮完再逛景點。









這個浮潛點有免費戶外沖身設備,也有付費的室內,另外租賃用品,飲食甚至來往酒店的免費shuttle bus 也有,超方便。






當我準備落水的一刻,不愉快事件開始來臨

我的浮潛鏡爛了ಥ_ಥ

已經爛了也沒有辦法即時修理,唯有用游泳鏡

還有,發現原來我帶漏了安全波波...
我未試過在大海上不帶安全波波游水,雖然開始時的一刻有些怕,但後來發現我一些也不怕呢,怕的反而是建建啊!
(他怕我有事)

我們往浮潛的位置在近岸處,有時也可以在較高的石上休息。

用泳鏡沒有用浮潛鏡方便,我要不停地在水面上呼吸。




















浮潛了約1小時,我們便要離開了,
因今天還有很多地方未去呢~

不過還是要先醫肚

在前往另一個目的地的途中,不段在路上尋找食店
當然如經過美麗的景點也是要停一停影影相的。






行了幾公里路之後,終於發現有地方食飯



在浮潛完之後,我的眼睛開始不舒服,
不久後眼晴開始矇看不清(約50%矇),
另外亦有時看見的畫面有少少變綠。
眼亦開始越來越痛,紅,不停流眼水及鼻水。

但我也忍著繼續行程前往最東面的"東平安名崎"











原本是打算繼續往上駛往另外的景點,但眼睛真的越來越痛了。建建提議去藥店買洗眼水看看情況會否可以改善,但結果當水接觸眼睛一刻,眼睛立即刺痛。

最後唯有改去睇醫生

我雖然經常去日本旅行,其實我一句日文也不識的,那怎看醫生呢??好彩我想到有一位我完全不認識但知道他識日文的人存在,我留言給他希望他可以幫忙。

而他亦很快回覆我,幫我翻譯。
真的非常之多謝他的幫忙,如不是他也不知道怎樣溝通呢~

與他溝通時,他跟我說之前有另一位人兄情況與我一樣,最後要立即返香港並做手術...我聽後真的很怕啊!

做手術(ʘ言ʘ╬)

oh~my god!!!

我去google map顯示的醫院就醫,但去到職員說沒有眼科不能幫助我,而她們給了另一間醫院地址,當去到排了個多兩小時後才知原來我排的是急症,並沒有眼科醫生,他們亦只能初步幫我清洗眼睛及給予眼藥水。

他們介紹了另一家眼科,但今天休息,明天才開門。


洗眼時醫生滴了止痛藥,
眼睛有短暫不痛,但過後又開始痛了。
(這家醫院要收停車場費,我想在這裡應該不超過2小時,但已要收取700円,好貴啊)

看完醫生後什麼心情也沒有,亦沒有謂口,不想食野,建建在超市買了野食我們便回酒店休息。

而我只吃了少少而已...

休息前我要做的,便是查詢如我明天真的沒有好多少而要做的最壞打算:提早結束行程回家去的準備。

查看過航班費用,2程機票每人要過萬啊!
(◯Δ◯∥),問過保險,除非醫生有証明要立即回香港醫治及必需要有同行者同行,如不是這些錢是不能claim的...

那我...唉...現在也不能想什麼了...
睡醒再算吧~



有關連結:

2016年9月_沖繩主島+宮古島8天遊(去後感)

2016年9月_沖繩主島+宮古島8天遊(Day 7_沖繩主島行街購物日)

2016年9月_沖繩主島+宮古島8天遊(Day 6_來間島(来間大橋,竜宮城展望台,長間浜,来間島プライベートビーチ,タコ公園),イムギャーマリンガーデン 浮潛,碼頭釣魚),那霸

2016年9月_沖繩主島+宮古島8天遊(Day 4_橫風橫雨下行街街 & 池間島)

2016年9月_沖繩主島+宮古島8天遊(宮古島酒店_Wellness Villa BRISA)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