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7日星期六

2016年9月_沖繩主島+宮古島8天遊(Day 1_香港>沖繩那霸>宮古島)靚靚有家感覺的酒店:ウェルネスヴィラ ブリッサ,雷射音樂噴泉,煙花

個多月之後,另一個新的旅程終於展開,而這次的目的地是沖繩宮古島(⌒▽⌒)陽光與海灘~我來啦~~



今天天氣如何呢???
也不錯哦o(^▽^)o



我們乘坐的航班是7:25,所以坐04:50的N42前往機場,之前查詢過,6:15分左右可以到達機場,計算過時間應該安全的,但當巴士遲了10多分鐘還沒有來到時,真的嚇我一嚇,好彩最後也順利到達機場並check in。


每人寄倉行李只有20KG,而我們帶去的行程已達33.1KG,原因是我們帶了釣魚,浮潛及燒烤爐。

香港航空的飛機餐只有包一個,所以與建建在機場吃個豐富早餐才上機。

雖航班延誤了半小時,但並沒有什麼影响到達時間。


雖得一個包,但也有提供建建喜歡的啤酒。


話咁快到達沖繩了~
我選擇的坐位在機頭位置,經過上年勁長時間排隊過關後,今年,我與建建當踏出機門一刻,合拍地立即往海關過關,而今次很好彩,在我們前沒有別的航班剛到達,又行得快,我們差不多不用等便已經過關了~

行李亦拿得很快哦~
接著當然把行李往國內線check in啦~



十分之順利,我們竟有兩小時,這兩小時,當然出外走走,而我們的目的地是位於赤嶺站的二手店。


嘻嘻!!有收獲,500円而已~

建建玩了200円,但空手而回。

好平哦~但家還有很多支未用~

桃也平,但已很熟,沒有買~

午餐選擇了附近的這店~

有啤酒哦~但建建沒有飲,因到達宮古島後他便要駕車了~

這店內四處佈置成海洋一樣


還有時間,逛逛附近的二手書店先~
以往我一直以為這店裡只有二手書賣,但原來有很多其它東西的,下次要留意下先~


返機場準備轉機了~

我在機裡有跟他們揮手bye bye 呀~不知道他們能否見見呢~

出發



到啦到啦~

 我看見我住的酒店呀~便是粉紅色那棟



落機後便看見這漢堡包店廣告,好似幾吸引~
去食也好~

當拿完行李後,我只留意及尋找我預約的租車公司職員在不在,所以我完全沒有留意機場是怎樣的,當離開時才細看這個宮古機場。

除了我們外,還有另外一對客人。

這次選擇的租車公司並不是什麼大公司,所以我對這家租車公司的車並沒有什麼期望,因為我只用了15000円的價錢便租了6日5夜,這麼便宜的價錢,只想車只是代步而已,什麼車也沒有所謂啦~

可能沒有期望所以便有意外驚喜,這次的車竟比上年石垣島的車新很多哦~(當然其實也是一架很舊款的車)


拿完車,先往超市買明早的早餐,
因這酒店並沒有早餐提供的。


這裡竟然有一間很大的激之安殿堂...⊙0⊙

在這島上,有兩組很大的購物點,
兩處地方也有一間很大的超市。

有桃賣,但也幾貴呢~
雖貴,但我也要食~嘻嘻!!

蒜頭與薑也很貴哦...但我們也要買呢~
反而甜品很便宜...我們又怎會受得住引誘呢(>y<)




在車上先解決了甜品先,好味道~


再去100円店買必須品"油"
這細小的島,也有我喜歡行的Village,
真的不能睇少這個細小的島呢~
(其後發生的事更加令我不能少看)

購物完,前往我期待中的酒店~
(車裡的GPS竟然不能入map code...)


很大很靚呀~超級鐘意~
我會在這間酒店渡過旅程中的6日5夜~

廚房設備應有盡有

洗手間,洗白白地方,跟梳洗地方是分開三處,超方便。
而洗白白的地方是可以坐著的,跟浸溫泉裡的一樣。

還有洗衣機




房裡還有一個大大的露台,對著的是靚靚的宮古海~
原來露台有台及凳提供哦...(網上的相片並沒有),
早知我不用帶凳來啦~
還有泳池,泳池格離的屋裡有滑梯,我一定要玩~
(但...點知...唉...其後再講)

有人在岸邊釣魚,不知道有沒有收獲呢~

吃完桃後,我們便出外,
因8:00有音樂噴泉表演及8:30有煙花
(每星期六也有)

沒有期待之下,音樂噴泉又有些吸引哦~






音樂噴泉15分鐘,睇完後再等15分鐘便看煙花表演
煙花雖然絕對不能與香港的煙花相比,但我很久沒有在現場看煙花了,看完這煙花後我與建建說,我想在香港看現場的煙花呢~因現場的感覺太正了~


看完表演,去附近另一個有表演的場地看看並吃晚餐
(這裡每晚也有不同的人表演)




逛逛先~
哇...有大鯨鯊叮噹哦...想買...但很貴...1600多円...給我想想...
有酒賣建建當然不會放過,望多幾眼先~

每次來沖繩,我也會買石敢當回家,今次我買那款好呢??

結果今晚我倆什麼也沒有買,逛了一會兒便回酒店休息了~
我們在這島上時間多得很,不用太趕可以在這小島上用另一種的旅行方式渡過這6日5夜呢~

(真的有很多時間...其實...唉...不是囉...之後再說)


check in 時,酒店職員給了一大堆資料給我們,當再次回到房間後我才細看,發現原來如不安排清潔房間,每天也可以有1000円優惠券,可以在集團下的食店及商店購物

哇哇哇,這實在太太太正啦~
我們住5晚,那即是有4000円哦...

我想也沒有想過~

當我知道後,不用10分之一秒的時間我已經知道我要用來買什麼~嘻嘻~明天開估。

我們連住5晚,所以有5張免費雙人的纜車券,
我們會坐5次嗎??不知道哦...

還有這集團另一間酒店的優惠早餐券,優惠後也要1600円一位(原價2200円),建建話離開那天吃~
今次勁呀~我帶了很多團友一起前往宮古島~
希望可以續一幫他們影靚靚
(而結果...唉...)


有一張這麼大的沙發,當然在這裡食薯片,飲啤酒啦~

睡覺前,我要先自行準備床舖
好彩不用拾房,如每天也要我再舖一次也幾慘呢~

今天只是第一天來到,基本上島上的任何活動也還沒有展開,但我已經勁鐘意這裡了~


原來我計劃來這裡時,想,在這島上逗留6日5夜應該已經心滿意足,不會想再來的,但原來不是的呀,因為在這裡我什麼也還沒有做,我已經想再來,除了在這裡有美麗的海洋之外,這酒店絕對是原因之一,在這裡有家的感覺,很舒服很舒服~


當然亦因為這酒店一些也不貴我感覺才會這麼強烈,如這裡要過千元一晚,你睇我會否住得這麼開心呀~一定不會囉...嘻嘻!!


HKD689一晚之外,其中4晚還每晚回饋1000円,
又怎能不吸引我呢~


開心地去睡覺準備明天旅程的開始,
心想,我要在往後的每一天也要浮潛及游水哦...
但...結果是...


有關連結:

2016年9月_沖繩主島+宮古島8天遊(去後感)

2016年9月_沖繩主島+宮古島8天遊(Day 7_沖繩主島行街購物日)

2016年9月_沖繩主島+宮古島8天遊(Day 6_來間島(来間大橋,竜宮城展望台,長間浜,来間島プライベートビーチ,タコ公園),イムギャーマリンガーデン 浮潛,碼頭釣魚),那霸

2016年9月_沖繩主島+宮古島8天遊(Day 4_橫風橫雨下行街街 & 池間島)

2016年9月_沖繩主島+宮古島8天遊(宮古島酒店_Wellness Villa BRISA)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