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2日星期五

2016年7月北海道露營賞花&東京尋寶之旅_去後感

十天的旅程,仿似眨一眨眼便過去了,現在的我回到現實生活裡已經第19天,直至現在的我依然很懷念這個夏天的北海道之旅~

今次我已經是第4次去北海道,之前3次也是冬天去,夏天則是第1次。


冬天與夏天的北海道完全是兩個截然不同的世界,在冬天裡,處處也白茫茫,天空上漂著白雪,玩的及睇的也是冬天獨有的活動,如滑雪、浮冰、坐破冰船、湖上釣冰魚,雪祭等等在香港裡不可能出現的東西。









而夏天的北海道能給人感受到生命的氣息,處處綠草如茵, 色彩繽紛的花田及稻田砌成一幅美麗的圖畫。









今次第4次到臨北海道,基本上整個北海道東南西北及中部也去過,但其實每一處也只是輕輕地踏足而已,要再細味每個地方的話,我還要去5,6,7,8,9,10次才能滿足  
U^皿^U

我較喜歡冬天還是夏天的北海道???答案是兩個也喜歡啊!!

但建建說他只喜歡夏天的北海道,不喜歡冬天(︶︹︺)

不過夏天的北海道又其實真的很吸引的哦!

在北海道露營比在沖繩露營來得舒服寫意,原因是自己仿似被大自然環抱地包圍在其中一樣,可以的話我真的很想很想在營地裡停留較長的時間,不想把他只當作睡覺的地方,但在緊有的時間裡,我又想去這,又想做哪,我真的分配不來,希望下次安排行程時時間可以鬆動些!

會再去北海道露營嗎??答案是絕對的會!!

雖然旅程只是剛剛結束不久,但我已經想再去了~明年會再來嗎?我不知道...因明年我已經有了部分計劃,而那些計劃裡並未有包括不海道在內(∩_∩)

我每次寫遊記及遊記裡最後的一篇文章"去後感"時,雖然在當中要用很多時間,會感覺辛苦,但其實我又有一種十分滿足的感覺,在寫的過程裡,自己就好似再一次去一樣。而往後的日子再看時又可回味一翻,這些時間的付出是值得的!

如果明年沒有時間再到臨北海道,後年一定會再來的!!

等我啊!!!!



註:這個遊記寫了我19日,終於完成,有一種如釋重負的感覺!!!!




BLOG連接
2016年7月北海道露營賞花&東京尋寶之旅(購買機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