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9日星期二

2016年7月北海道露營賞花&東京尋寶之旅_DAY 9 自駕(金山ダム,旭岳,北竜町,札幌)

2016年7月22日  星期五 Day 9

我並沒有設定鬧鐘幾點起來,但在4點多我自然地醒了,當我有知覺的一刻,我立即查看旭岳狀況,而看見的是"視野良",我即時告訴建建,他說去囉~就這樣,我們便起來收拾準備出發去(我不敢出聲去呀~104公里這距離太遠了)。雖然4點多起來,但其實我們已睡了7個多小時呢(∩_∩)







4點45分起來


太早了,我們用我們能控制的最細聲音收拾東西


 之前打邊爐食淨太多東西,今早全做早餐
但太是旦煮...一些也不好味(;_;)


依然多雲

處理完垃圾便回出發去  ᕕ( ᐛ )ᕗ

金山ダム在附近,看看才離開

今早只吃了很少東西,在便利店再買東西吃

雖然早,但路上也有很多車,想行駛快些也困難

雖然還未到旭岳吊車站,
但旭岳已經顯現在我們前面了o(^▽^)o


今天終於可以買車票登上去U^皿^U




當步出車站後,會有工作人員介紹旭岳



看見別人拉根,我又拉下先(;^ω^)

在這個旅程裡,第一次因為天氣狀況,開始前已經要取消;第二次雖然已經到達纜車站,但亦因為視野不良而取消登山,到今天第三次,雖然昨天有說早上起來才算,但又真的4點多自己醒了,而旭岳狀況又好,現在終於能夠登山,這刻的心情真的很開心呢o(^-^)o

登山路徑分兩款,一是較難及時間較長的登頂路線;二時較簡單的在山下不同位置觀看旭岳的樣貎,雖然說不同的位置,但看的其實也只是旭岳的同一面,仿似差不多的相片,其實細心看又有些不同呢~

你們看時可能會覺得悶哦(;^_^A



很多人帶了露營裝備來行山露營











夫妻池











當我們在差不多行完時,霧來了!!

而且越來越大





建建說:建建鴻福齊天


在車站下有清洗鞋的用品,方便洗走泥沙


經過2小時多些,我們終於完成旭岳的登山心願,離開了。

而其後的旭岳,再也沒有露面。
雖然第三次才能到達,
但上天其實已經對我們好好了(≧▽≦)



冬天的旭岳其實也幾靚,我會否有機會親眼看見呢??
我不知道啊!(^v^)


看見有這便利店,再一次吃美味的雪條

經過100円店,再看看有沒有我想買的酒梅,但依然沒有啊!為何每一間也沒有的啊~~很失望很失望
(πーπ)

離開旭岳後,前往我今個北海道之旅很其待的一個景點,便是北竜町的太陽花場了~

而太陽花是我最喜歡的花呢σ(^○^)

其實我未來之前已經知道現在不是去北竜町的最佳時刻,因為太陽花在這裡只是剛開花而已,如在7月尾8月初,來這裡一定一定更加震撼啊!

希望在將來我會有機會再來一次~

看完每個角道也是旭岳的相片,接落來便是全部也是太陽花旳相片了~嘻嘻!!




在這裡吃午餐













其實看見所有綠色的地方,全部,全部也是太陽花田啊!!
不過現在還未開花(*ノ_<*)






崎胎啊!!但美麗



雖然不舍得...但也是要離開的。

玩了這麼多天,我們終於要踏上前往札幌市的路上,這代表我的旅程快到達尾聲了(ToT)



回札幌市有百多公里,我們選擇行高速,這可以節省不少時間之外,建建在這條公路上也可以在無阻攔之下奔馳~

但我就要不停地叫他行慢啲行慢啲。


原來計劃是到達札幌市中心前先往事先找到的釣魚店,但我入錯了MapCode去了Aeon,建建不開心
(◞‸◟)

返回酒店前再往之前去過的釣魚店逛,好彩在這裡有他想買的冰箱...如不是我就慘了(∥ ̄■ ̄∥)



之前...有顯示過車尾箱的狀況...而來到現在車尾箱...簡直亂到不能再亂(;^ω^)

但要把所有東西在車上拿回上房間,因我們要還車,結束6日5夜之自駕之旅~



在6天裡我們行駛了1131km  (^▽^;)

接下來在札幌市,當然是食食食 及 行街行街行街啦~
{*≧∀≦}


 租車時,租車公司給了一本書仔我們,
但我並沒有看過其內容,但今天還車,我拿出來看,
原來在裡面有旭岳的折扣卷呀╥﹏╥



上次去回転寿司 根室 花まる ,第一次因為肚痛只吃得很少很少便沒有謂口還想嘔;第二次去到店關門了,所以事先我與建建說,我今次一定要食哦!!

所以行完街我便去,未去前我已經知道會多人,但就真的沒有想過要等個多小時後才可以食囉。

今天我終於在沒有肚痛之下食,但...不知是否等到個人也呆呆地,人又倦...食落...又不是太有感覺呀~為什麼呢為什麼呢~唉...


房裡還有一大堆東西要我們處理,所以食完後,我們便回酒店了~

但其實...已經10:30  (;^_^A




支出(2人):

便利店(約)1000円
雪條140円
鯛魚燒(約)200円
芝士達 183円 X 2 = 366円
蛋糕小吃(約)180円
北竜町拉麵900+800円 = 1700円
回転寿司 根室 花まる 2382円

旭岳吊車2900/人 X 2 = 5800円
高速2800円
入油3535円(@119 X 29.71L)
東橫INN 7695円/房

北竜町捐款 200円

合共:25998円



BLOG連接
2016年7月北海道露營賞花&東京尋寶之旅(購買機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