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5日星期五

2016年7月北海道露營賞花&東京尋寶之旅_DAY 7 自駕(旭岳,峡関壁,天人峡,羽衣の滝,ファーム富田,かなやま湖畔キャンプ場)

2016年7月18日(一)Day 7












在寧靜的環境舒舒服服地睡了一個晚上之後,
早餐過後又再展開旅程的新一天σ(^○^)

餃子早餐~好味!!

收拾好後便出發~



昨天說過在管事棟裡的設施,今天說說室外吧~

在我紮營的下方便是燒烤地點及清洗的地方,

不遠處亦有清潔的洗手間,很方便。

當然亦有休閒玩耍的區域啦!

而在門口位置有分門別類的垃圾筒方便清理垃圾。








今天的天氣不錯啊(^○^)

出發┗(^o^ )┓


離開營地前,我們再一次駛去日の出ラベンダー園

早上有另一番美麗,在這麼美麗的地方,
我當然與叮噹影靚靚啦,
今天想到叮噹放在腳架上,方便很多啊~








接著我們前往昨天去不到的旭岳。

在未到達之前跟本沒有想過要查看旭岳的狀況,因天氣這麼好,完全沒有想過有任何問題,但點知...ヽ(´Д`;)ノ



(免費)

旭岳纜車站有兩個停車場,一個要付款(500円)另一個不用,看見免費那個已滿便駛進去付款那個,但不知何解職員叫我們離開不準我們泊,那我們唯有等免費那個的車位吧!

(付費)

其實在前往的路上雲已經越來越厚,
到達後只能看見厚厚的雲(ノ_<。)

而在購買處亦說明現在視野為"不良"



真的很失望很失望啊!建建說我們就算上到去也什麼也看不見只會浪費金錢而已,所以我最後也聽他話放棄登山ಥ_ಥ



在纜車站裡的購物店逛了一會兒便離開ಥ_ಥ

旭岳去不到,唯有去附近的其它景點看看吧●︿●


峡関壁


在幾天裡,不但經常看見很多電單車,露營車,亦看見很多自行改裝的露營車,如我是日本人住在日本,我相信我與建建也會這樣做。駕著車四處遊玩,但這些我們只能想想而已~


天人峡




這裡人煙稀少,我想真的很少人來。


屋爛成這樣,之前這裡可能發生過天災??(☉_☉)



羽衣の滝上閘不能前往(⊙_☉)

他的指示牌...我想這閘已經很久了...


有足湯,浸下先(^・ェ・^)


最後在停車場食了半個密瓜便離開.



離開旭岳返回富良野的道路上,藍天白雲又再次出現。



其實在離開旭岳後我經常看旭岳的雲霧有沒有消散,當
駛離約40公里後,雲消散了,我問建建,他說算啦,不去了,再返回去會浪費很多時間的ಥ_ಥ



幾天已用了33.7L油





有超市,買今晚的晚餐先(´∀`)
揀下揀下,車也滿了...我們...
今晚可以全部吃清光...我覺得冇可能⁀⊙﹏☉⁀



(肚不太餓,與建在超市買了一些東西吃便算)



繼續前往下個景點"ファーム富田"




有人維持秩序

ファーム富田應該是在數個花田裡最受歡迎的一個











ファーム富田有自家製的記念品,靚到我不能忍手不買~



兩張那邊張較靚呢●.◉我覺得雖然同一個景,
但兩張也有不同的美,便兩張也給大家看看吧ʘ‿ʘ


逛了半個ファーム富田後,已經5點多些,

我不想太夜到達營地,所以與建建說離開明天再來,
因由這裡往營地的距離有幾十公里(40多分鐘車程)。


在路上又遇見牠




到達營地6:15,但管事棟竟6:00已休息(ʘᗩʘ’)

那我們怎算好呢...最後決定還是要留在這裡,
唯有明早再來登記付款吧~






面對湖的營地很大很美,而且很幽靜呢。^‿^。





紥好營,面對著湖吃豐富的晚餐(打邊爐)

但...實在太多餸啦...我們吃剩了很多(*ノ_<*)
唯有明天再食吧!!




月亮出來了,倒影在湖上很靚哦~








雖然有16度,但晚上很大風,
怕凍的我還是穿上羽絨保暖較好~

今晚一定也能舒服地渡過σ(^○^)




支出(2人)

洗澡100円
入油4368円(@120/L)(33.7L)
超市購物5298円

共:9766円


BLOG連接
2016年7月北海道露營賞花&東京尋寶之旅(購買機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