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日星期三

2016年7月北海道露營賞花&東京尋寶之旅_DAY 6(PART 2) 自駕(マイルドセブンの丘,北西之丘展望公園,ケンとメリーの木,青い池,しらひげの滝,日の出公園オートキャンプ,日の出ラベンダー園,星に手のとどく丘キャンプ場)

2016年7月18日(一)Day 6  下午

早上看完兩個花田,下午行程繼續◉‿◉












到達三個較近的景點後,便往較遠的青い池
往青い池的路上,天氣越來越差,還下起雨來(;﹏;)



鞋也開始濕了(⋟﹏⋞)

繼續去しらひげの滝,但雨勢越來越大,我們只是由停車場行瀑布的幾分鐘路程,鞋已濕了,而我們亦急急地影了兩張相便返回車上。

原本應該在路上還有行程的,便是十勝岳望岳台,但雨及霧實在太大了,到達後什麼也看不見,唯有繼續向前行。

在這段十勝岳的山路途中,我們兩次被狐狸擋路啊ʘ‿ʘ
牠站著我們前面不動,好似想問我們拿東西吃一樣。


雨勢沒有減退的跡象,心想,這次死定了ಥ_ಥ,一會兒紥營點算呢(ノдヽ)

(十勝岳山路)


好彩,離開十勝岳山路後雨停了(^○^)


又食番支美味雪條~

雖然我今日安排的露營地點不是日の出公園オートキャンプ場,但在經過的路上,去看看也是好的(∩_∩)。

到達後,覺得這個露營場真的好正呀!!
我想,我一會兒去的那個也不會差的(⌒∇⌒)







日の出公園オートキャンプ行去山丘往另一邊便是日の出ラベンダー園




時間不早了,續繼前往我們今晚的目的地星に手のとどく丘キャンプ場

在前往露營場的途中,天越來越黑,這黑並不是天黑的黑,好似好可怕一樣(_ _|||)

到達營地後覺得怪怪的,環境不但比日之出差很多之外,而且更好像快下雨啊,最後我決定駕回11公里回去日之出渡過我們的今夜。


回到日之出,天又亮了,兩個地方真的給我一個天堂一個地獄的感覺~

辦完手續揀好位置當然起營啦~






今晚我們打邊爐(^v^)


這裡設備真的好好啊~
有閱覽室,休息室,小賣部,自助洗衣機,自助洗澡室,室外的更有其它(明天再說),而位置亦在富良野方便的道路上,如可以的話,明天後天我也想住在這裡,但明天去的那營地是我安排的營地當中最想去的,所以雖然不便及遠,我依然會去。


10分鐘100円,很便宜~

洗完白白與建建慢步行去山丘上的日之出公園看夜景,
但今晚因多雲什麼星星也沒有(*ノ_<*),
不過再深想一層,沒有下雨已經對我們好好了,
不要太貪心呢⊂◉‿◉つ


晚飯後,我連桃也吃不下(因太飽),獨個兒先入營,而建建還自飲呢~


支出(2人)

雪條120円
營費500/人X2 = 1000円
洗澡100/次X2 = 200円

共:1320円

BLOG連接
2016年7月北海道露營賞花&東京尋寶之旅(購買機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