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日星期三

2016年7月北海道露營賞花&東京尋寶之旅_DAY 6(PART 1) 自駕(ぜるぶの丘・亜斗夢の丘,四季彩の丘)

2016年7月18日(一)Day 6  上午

旅程的第6天,正式展開北海道道央之旅,夏天的道央有什麼看呢●.◉,當然是花花花,田田田啦!!

起程往北海道當天,有記錄過我這個旅程的天氣預告,每天也幾好呀~陰天及有陽光,正(^∀^)

但來到今天實際的天氣狀況是,由昨晚開始下雨下不停,今凌晨至早上看見的更是傾盆大雨╥﹏╥,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呀(⋟﹏⋞)





美瑛今早6點是豪雨哦⊙0⊙


好彩由9點開始各地區雨勢已開始減弱(⌒▽⌒)

今天的計劃原本是按行駛順路而定次序:先到ぜるぶの丘・亜斗夢の丘後去旭岳,之後再繼續往南行,但看見天氣及旭岳現在的狀況知道上去也只會浪費金錢,什麼也不會看得見,所以就算之後要駕駛比原本更多的路也必須更改哦ಠ╭╮ಠ

雖然行程有更改,但其實也是為可以更好才更改呢
(⌒∇⌒)

在東橫INN食過簡單的早餐,我們便拿車出發去
Let's go    ┗(^0^)┓

今天行的所有景點,看似都好似好多哦(>y<)


(起身後看見窗外雖然還有雨,但已經細了很多了)
 (Check Check 天氣狀況先)

這東橫INN竟然有納豆提供哦!!(゚o゚)
但傻建建在不知道之下拿了自己早前買的落去食
( ՞ਊ՞)



路上雖然還有下雨,但當到達時雨停了⊂◉‿◉つ

ぜるぶの丘・亜斗夢の丘  是我第一次看及第一個的花田,也幾靚哦~~






捐錢先ʘ‿ʘ


這花田可以坐車500円1人,兩人一車800円,但我與建建並沒有興趣~

夏天來到北海道當然要食密瓜啦~
食落又真的幾好味~^̮^~
牛奶也不錯啊!!


繼續往下個目的地,不過在中途看見100円店,當然看看有沒有我想買的酒梅啦,但結果又是沒有
(︶︹︺)



我們的行李...簡直似垃圾崗(;^_^A


到啦到啦~四季彩の丘(⌒▽⌒)

四季彩の丘真的好大好大,每幅田也有不同的花,它們併合起來真的好靚呀~

而有些花已經踏入盛放階段,有些還未~
雖然這樣,但已經看得我心花怒放了  o(^▽^)o

我與建建在這裡不段地影呀影呀影呀,在當時真的不知道自己影了多少張相,但當回家拾相寫Blog時就知道大鑊了,因我要不段地刪呀刪呀刪呀,因為實在有太多太多,雖然現在已經刪了很多,但在Blog裡依然還有很多很多,我真的不舍得不放出來給大家看呢(≧▽≦)


這裡有捐款箱,我們亦捐出400円










太陽花是我最喜歡的花,在這裡竟然有一大片盛開的,真的很開心及興奮。^‿^。



鬱金香是已死還是未開呢(⊙_◎)







行行下已中午,在這裡食Lunch先

有密瓜賣,飯後甜果,正(^v^)

這裡有草泥馬牧場, 不過建建說已看過沒有興趣入去看~
所以我們便沒有入去了(⋟﹏⋞)
這裡真的有很多很多旅行團來


今次計劃的北海道之旅,我安排上與以往有些不同,以往我只會把行程裡有關要用的電話號碼及Map Code全部用EXCEL記下,當去下個景點便打開EXCEL查看,但今次我雖然也有把資料記錄在EXCEL裡,但我同時間把有關MAP CODE全部記錄在Google Map裡,而那些地點我又一早打上星星作記號,所以我一看地圖及我所在的位置,便可以知道那景點在附近而看那個。

這又真的好方便呀(∩_∩)
但有時我記錄的位置實在太多太多,有時真的忘了這星星其實是什麼呢◔_◔,結果是去到後才知道(;^_^A

以下這賣密瓜的地方便是(;^_^A

一場來到,就在這裡買一個吧!

原本我們看中2500円那些,但當我告知他今天食,他叫我買1500円的便可以(o^^o)





支出(2人)

ぜるぶの丘・亜斗夢の丘
捐獻400円
密瓜350円
鮮奶210円x2=420円

四季彩の丘
捐獻400円
午餐950円+900円 = 1850円
密瓜300円

密瓜一個1500円

共:5220円


BLOG連接
2016年7月北海道露營賞花&東京尋寶之旅(購買機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