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0日星期六

2016年7月北海道露營賞花&東京尋寶之旅_DAY 3 利尻島 與 礼文島 一天遊 (PART 2_下午 : 礼文島_西上泊.澄海岬,スコトン岬)

Day 3_下午(礼文島)

利尻島與礼文島船程40分鐘,在這40分鐘裡我本諗住在船倉內休息休息,但建建叫我出外,原來有日本人用蝦條餵海鷗,那他及我又照樣學樣買蝦條餵海鷗,但餵完後才看見船倉內的告示,真的後悔啊
(; ̄ー ̄川












時間過得很快,又到達礼文島展開另一個旅程◙‿◙


我們參加的是礼文A-2



 在地圖上,利尻島與礼文島看似差不多大,但實際我覺得礼文大些,可能因為島呈長形吧~

澄海岬 與 碼頭距離差不多26KM,40分路車程

雖然遠,但澄海岬絕對絕對值得用時間來的,因為實在太靚了~

我們看見的靚一定要天氣配合,而今天的天對我們實在很好很好啊!

(≧▽≦)   (◑‿◐)  (^▽^)  。^‿^。 ◉‿◉


其實今個旅程我會選擇來稚內及來這兩個島,全因為建建早前在FB看見別人登出來的相片(澄海岬的相片)後與我說:我要來這裡,我才會安排,這也多得他告知我這美麗的地方~
















遊完美麗的澄海岬後前往スコトン岬

這裡雖沒有澄海岬的震撼,但其實亦很美麗的。





 這裡真的超大風,吹到我的頭髮( ̄□ ̄;)


有商舖,我們當然不會放過購物的機會


在網上查看資料,以為還有第3個景點桃台猫台才結束行程,但我想我看錯了,因看完這裡已經返回碼頭,真的有些失望呢(︶︹︺)

而亦以為17:50船才啟程回稚內,但亦錯了,是17:05


還有短短的半小時時間,只能在碼頭對面的商店逛逛
(;﹏;)




就這樣便結束了下午礼文島行程返回稚內




在第二天的稚內,看見有很多露營車,我想夏天來北海道自駕露營真的是非常熱門


時間尚早,四處逛逛,順便行去副港市場逛逛
昨天叫建建來,但他不去,現在到達看見後真的有些後悔,因店舖也關門了ಠ╭╮ಠ


我相信在車上載著的是蟹啊!!




好味的密瓜雪條

我們的晚餐本諗住在昨晚酒店對面的屋酒屋吃海鮮丼,但今天進去時,店員顯示 X 的標示...為什麼呢????我明明還看見有坐位的啊...而我相信因為我們不是日本人而不招待我們...

不過就算招待我們也好,我想我們也不會食得愉快,因我看見在店裡有很多人食煙啊!

這間不招待我們,我們唯有先取回行李往今晚的酒店check in後再搵食。

在路上看見另一店想著不要揀了,就這間吧~但剛差不多行到店前...竟關門了,但其實這時只是8點多些(╥_╥)


那我想著再去昨天吃午餐的店食吧...但結果雖有燈光,但也告知我們要關門ಠ╭╮ಠ

這裡究竟是什麼鬼地方啊!!!

結果今晚的晚餐,我們在便利店買便當解決(┳◇┳)


兩晚同樣留在稚內,我為什麼要轉酒店??
原因是今天是星期六,昨天住的那一間今天太貴了(約HKD1,200一晚),我不舍得,唯有轉酒店吧~

這間更近稚內駅的酒店沒有想到之下會這麼舊,給我的感覺仿似返了大陸一樣,但只是一晚而已,也沒有所謂。
(雖然舊,但其實也乾淨清潔的)


支出(2人):
礼文島TOUR 3100円X2人 = 6200
船上啤酒 (約)250円
便利店晚餐:1157円 
酒店:稚内サンホテル HKD658.6

共:7607円+HKD658.6


BLOG連接
2016年7月北海道露營賞花&東京尋寶之旅(購買機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