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0日星期六

2016年7月北海道露營賞花&東京尋寶之旅_DAY 3 利尻島 與 礼文島 一天遊 (PART 1_早上 : 利尻島_利尻山,姬沼,野塚展望台,郷土資料館,オタトマリ沼,利尻亀一,仙法志御崎公園,人面岩 & 寢熊岩)

2016年7月16日 星期六 Day 3  上午



未來之前,我在酒店網頁查看知道6:30才開始食早餐,但我們要乘坐往利尻島的船是7:15,酒店行去碼頭要15分鐘,所以為了可以省一點點時間,在昨天check in時已經要求酒店幫忙叫的士直接往碼頭,那我們便可以舒服一點點食早餐了。

但其後發現原來食早餐時間5:30已經開始,雖然這樣,但已經叫了酒店安排,那我們唯有接受坐的士吧~(真的很貴啊~但沒有辦法)●︿●




我訂酒店時已經包括早餐費用在內


食早餐前,浸返個溫泉也好٩(^ᴗ^)۶

今天的早餐真的很豐富,雖然豐富,但我的肚也只能放下一點點(ノ﹏ヽ)

建好似大食積上身一樣,
這份大大的便是他。



時間未夠,的士已經準時在門外等候,不用5分鐘已經到達碼頭

天氣預告是陰天多雲,但希望會有奇蹟出現吧!

此船是卧舖式,準備枕頭休息較好,因我5點便起來了(T_T)

船程1hr40min



早上的稚內烏雲密佈

差不多到達利尻島,藍天啊!!!!
โ๏∀๏ใ

雖然山頂給雲厚厚地遮住,但見到藍天已經很開心及興奮了!!
(★^O^★)

在是次旅程不夠時間之下,我選擇了參加兩個DAY TOUR,早上利尻島,下午礼文島,在一天內遊覽兩個島。

落船已有人迎接我們(•‿•)


出發前已報名Day tour,到達後先報到及付款~

天氣好像越來越好

這個3小時的tour,行程相當豐富,我與建要把握每分每秒(≧▽≦)

(紅色圈著是我們今天的行程)


我們先到達姬沼,在這裡我們有30分鐘時間,足夠我們可以圍著行一圈

(導遊小姐拿著集合時間)

其實在我後方便是利尻山了,
但雲太大看不見(︶︹︺)

但其實有藍天,上天對我們已經很好,
不要貪心不要貪心啊!






在路上有很多美麗的小花花

("⊙ȏ⊙) 快出來了~
但結果它還是喜歡躲著('A`)

算吧,還是要往下個景點出發的。
這個一天團,有些景點只是在車窗外望望,而我們很好彩地選擇了望海那邊坐位,所以我們能看得清楚。

野塚展望台

在路上看見很多昆布

而郷土資料館我們有20分鐘時間停留參觀

這隻海狗不知道是真標本還是假的呢(C_C)

在上車時,贈送了小食給我們

オタトマリ沼(25分鐘)

在這景點,我的主要目的不是オタトマリ沼,而是利尻亀一這食店+購物店,因在這店裡有網上介紹超好味的海膽,我們在有限的時間裡吃了燒帶子及海膽飯,真的好好味~

海膽鮮甜帶子又厚又大粒,早知叫一碗大的海膽飯及2隻帶子啦~但時間已經不容許我們重來一次了ಥ_ಥ







食完我們用了幾分鐘逛這景點(≧▽≦)



仙法志御崎公園(25分鐘)

建建說多人,先逛逛附近商店

這島上真的四處也賣昆布,而我雖然不識煮又不知道好不好味,我也忍不住買一包小的(怕拾輸的心態(≧∇≦*))

這裡很美麗啊≧ω≦





利尻山快出現了,雲散了些(^▽^)

在岸邊長滿了昆布,在車上沿途也看見佷多呢~



人面岩 & 寢熊岩

旅程快結束了,在返回碼頭前先往利尻空港送客

就在這刻,它終於與我們見面了。

導遊小姐在這3小時的旅程中,真的每時每刻也在說話,雖然我不知道他說什麼,但我也很佩服他的工作態度,影相留念先!


在碼頭對面有購物店與租車公司


半天行程結束,我們向另一島出發_礼文島

他們很有趣,因在碼頭上很熱烈地唱歌送行

而我也在船上食我帶來的桃(´∀`)

利尻山又躲著了~




早上消費(2人):

的士 610円

(船)稚內 > 利尻鴛泊 4060円
(船)利尻鴛泊 > 礼文香深 1600円
(船)礼文香深 > 稚內 4520円

利尻島tour 3300円/人 X 2 = 6600円

海膽飯3300円
帶子280円

船上啤酒 (約)250円


共:21220円

BLOG連接
2016年7月北海道露營賞花&東京尋寶之旅(購買機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