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1日星期一

2016年4月2-6日_東京賞櫻之旅DAY 4_淺草駅,錦系町100円店,中野)

原本早上的計劃是去井之頭公園賞櫻,但昨晚我與建建說,其實我賞櫻都夠了,不如今天不看改為行街街好唔好??而建建即時說當然好啦,睇櫻花洗唔洗日日睇呀~結果今天整天的行程也是逛街街。

行皮革店我們還未夠喉,昨晚在網上查,才知道原來我們住的淺草區是有很多皮革店的哦~~


地圖裡顯示的位置未去前真的以為全部也是,但原來部份是賣鈕扣的。位置J的那條街離酒店只有幾分鐘路程。


今天的天氣如何??
依然是陰天...唉...


時間還早,部份店還未開門
開10點,5點關門,更只開星期一至五...
我看皮革書有介紹此店,以為有很多東西賣,但原來是失望的。

而其實酒店格離的這間小店已經有不少皮革工具賣。

經過鯛魚燒店,今天食番個地瓜味先

再行去近淺草駅的地方尋找
搵到啦~

這裡有兩間,這兩間反而又大又多野賣

逛完後,我們選擇去一間超大的100円店逛
這間宜的超大...但竟然沒有我們想買的東西呢~


此商場除了100円店外,還有不同的商舖,而我在這裡的"GU"還有收獲呢"GU"的貨品真的很便宜~

下午往中野繼續尋寶,
尋寶前先醫肚,再食一次我喜歡的鰻魚飯



開始尋寶,原來我在激之安見到的叮噹原價差不多2000円,一陣返去買先~嘻嘻!!


雖然不肚餓,但也很想食,嘻嘻~
食少少吧~


100円夾兩次...建建說他很有信心
結果...得一包

這幾天在駅裡經常看見這廣告,不知道我會否有機會去這裡賞櫻呢??

我想買外套,但到現在還沒看中,所以決定再去這裡看看
結果...洗了12000多元~
比錢前也覺得不貴...但回到酒店後計一計...件外套500多元...這是我有史以來最貴的一件哦...我點解會舍得買我也不清楚,另外還買了一件差不多300元的T-Shirt。


又去秋葉原,經過當然再食一個啦,亦去了另一間羽毛球店

今天食早,8點多已回酒店了~
因經過這幾天,我們也覺得很勞累


回到房後的建建,今天要努力收拾行李了~因為明早便要回港

今晚的房型是"大床雙人房",張床真的很大,但對於我們來說並沒有任何意義,我想在房裡多一張凳更好~


8000円的外套,但其實原價是12000円...究竟貴在那裡呢????
 回到酒店後發現...原來這外套沒有袋的~oh no!!

有時間各有各玩~

再食霄夜,還有士多啤利的,忘了影相!

又夠鐘訓覺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