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0日星期日

2016年4月2-6日_東京賞櫻之旅DAY 1_千鳥ヶ淵 , 東京駅一番街)

雖然在2月時已經想去東京或和歌山賞櫻,但因為我沒有預先買機票,所以能否成行也不知道,這只有等待上天的安排。

復活節的機票爆得非常,而櫻花只是剛開花,而預想櫻花滿開為31/3,我便開始緊張了,差不多每天也留意機位狀況,初時2/4還有大量空位(約1個月前還有超過50個),但當日子慢慢接近後機位越來越少,真的有些怕怕,但建建說我的擔心是多餘的,因他覺得我們一定能去到。


東京預想



和歌山預想

大阪機位狀況其實好過東京的,但我並沒有選擇,因我看資料覺得在東京看櫻花會好看一點。




到出發的日子了,早上班機狀況較好一點,所以我晨早便出發往機場,而建建因昨晚返通霄,所以他放工後由公司出發。


這兩天睡得超差,所以我是帶著疲倦的身體出發

到達staff櫃位,如以往一樣先拿飛仔等消息


而結果,如我所願出發了~嘻嘻!!

雖然坐位沒有編排在一起,但上機後發現原來我格離那個位是沒有人坐的,結果建建當然又可以坐在我格離啦~

到達酒店附近車站後先隨意入一間店午餐,因已經差不多3點了~

圖裡的餐其實是一人份量,但我實在冇法把整個餐食晒,結果我與建建兩個人一個餐,但其實也吃得很飽呢~


經過鯛魚燒店,先吃一個先~
今個旅程我要吃3個,嘻嘻!!
原本在東京的這幾天,每天也要轉酒店,因為房full晒了,不能預訂同一間酒店,但出發前的幾天我不停上東橫INN網頁查看有沒有人取消房間而我可以拾死雞,結果最後4晚也可以住同一間酒店,而頭三晚更可以不用轉房呢~而第四晚雖然因不能訂同一房型而要轉房,但其實這已經好好了~
(我查看這幾天整個東京的東橫INN全部房也是full的)


我與建建的會員卡分別也儲夠一晚單人房免費,在住宿方面省了些。


但發現原來拿了免費房是不能儲分的...那我7月北海道便不夠分拿免費房了~唉...早知留番一晚在7月時的東京啦~(因那天是星期六,房價比較貴呢)

拿了房時間已經不早,我們先去我們的第一個賞櫻景點:
千鳥ヶ淵

真的超多人,在地鐵站要實行人流管制,限制那出口出入

第一次看櫻花的我,實在有點其待,結果當然沒有令我失望啦~

如有太陽一定更加靚,但這幾天的東京天氣預告也是陰天~











未來之前我與建建說過我要爬艇仔的,但看見沒有精神的他我當然沒有出聲啦,希望之後的幾天會有機會吧~






很多人在公園內野餐,而今個旅程我也有準備,但明天吧~因現在已經不早了~









賞完櫻我們行去東京駅一番街行街街


而我亦有小小收獲


坐車回秋葉原再行一會兒便坐酒店shutter bus 回去結束今天的行程

今個旅程我不想用太多錢,所以食方便我們也是選擇普通的。

睡前當然吃番盒士多啤利啦~因在香港我一定不舍得買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