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4日星期一

2015年9月1-7日_沖繩7天之旅_Day 6(沖繩四圍逛的一天)

旅程的第6天原本計劃一整天購物行街街,但建建說想去浮潛,我們選擇去真栄田岬後再開始活動。

出發前當然要拿車啦~
人太倦了,我不願起床,結果由排隊到拿車用了差多1小時,10點多才開始今天的行程




原本真的想去真栄田岬浮潛,但當去到後有差不多10架車排隊進入之外,天氣亦比昨天差,陰天之餘還很大風,最後放棄。


我們今天租的車我覺得很似昨天的馬沙車~
而今天的車連稅及保險也只是5040円,
與馬沙的差價差不多2倍~


放棄浮潛後我們到浜之家吃東西才正式開始逛街。

今天的購物地點有美國村及泡瀨的釣魚店,亦有新開最大型的Aeon百貨,另外再加上四圍停下左逛右逛,結果導致我最想食的壽司店又關門了,真的很不開心,最後唯有回酒店隔離的食店解決~唉.....

















 雖然特然間下大雨,
但當我們在泡懶的大型運動店逛完便停了





今天我與建建也有收獲,我最開心便是買了這





~~連結~~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