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3日星期日

2015年9月1-7日_沖繩7天之旅_Day 4(石垣_竹富島單車環島一天遊)星砂浜,コンドイビーチ(沙灘),西桟橋

在石垣的最後一天,我們會去竹富島單車環島一天遊。

未開始前常看見別人踏單車四圍去玩好像很好玩一樣,而竹富島這麼細小,應該也不會太辛苦吧~所以我便安排了這個在旅行中從未試過的行程。


今天的天氣依然很好~好到...整天裡太陽沒有遠開過我們~


食過早餐後,便行去碼頭

往竹富島的船程只是短短的十分鐘多些


在碼頭泊了不同的車接載客人,如坐水牛車的便坐水牛車公司的車,而我們當然是坐租單車的車前往租車公司啦~

租好車,便出發今天的第一個行程
星砂浜



 在星砂浜裡,不同的人也在沙裡尋找星砂,而我也不例外,但結果是一粒也找不到。

找不到星砂便買番個星砂鎖匙扣做記念吧~

再到コンドイビーチ(沙灘)

這裡有免費的沖身設施



幫叮噹影下相先~


西桟橋




今日的天氣實在太太太好啦~太陽未離開過我們
租的單車又重,雖然島是很細,但我也覺得幾辛苦呢~

看見雪糕店,即入去休息下先~





食過好味的雪糕再次出發



遊竹富島有人選擇坐水牛車,但在貝澳經常看見牠們的我們一點興趣也沒有。

這裡的水牛每隻也有名外,而且環境也很舒服。

很吸引呀~食番個先!

~好好味~

食完包再食麵
店裡很涼很舒服,因為...有冷氣~



食飽飽,下午回コンドイビーチ(沙灘)游水,
不知在海裡有沒有野睇呢??






這個沙灘真的超級平靜,一點海浪也沒有。

而海裡有勁多水草及海參,而魚及珊瑚就只有很少很少而已。

玩了一個小時後,我們要結束今天的竹富島一天遊回石垣去。

踏單車踏了一天,下次還會選擇踏單車一天環島遊嗎???
有得選擇的話,我也不想了~~嘻嘻!!


回酒店前先到碼頭另一邊的釣魚店逛逛,
但並沒有任何收獲。

行20多分鐘返回酒店休息一會兒後,便出發往機場回那霸。

出發時因為我們的航班取消,而好彩那天還早,還有其它航班選擇,但今天乘坐的是最後一班,所以當能夠上網時我也會查看航班狀況,好彩並沒有取消。

在碼頭有直接往機場的巴士,我們再次回去,還有時間可以看看有什麼收獲~
 買番隻石敢當回家先~


在機場買了盒石垣牛回那霸吃



這架超細的飛機只有34個坐位,而這班航班雖然沒有飲品供應,但就有糖及雜誌,還送上飛機的名信片呢~

我買了三個不同的餅在機上吃~

1小時後我們已經回到那霸,在機場由到達到拿行李後離開機場只用了15分鐘,真的超級快~從未試過~


10點到達酒店並check in 後,我們又出外活動
到附近的Maine Place行街街
而我與建建竟也有收獲~


晚餐我們在酒店格離的24小時食店解決後便回去休息了~
我們真的每一天也玩到盡~嘻嘻
 一個餐已經可以吃到我倆個飽飽~


~~連結~~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