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3日星期日

2015年9月1-7日_沖繩7天之旅_Day 2(石垣_半日蝠鱝浮潛,川平灣,米原海灘,御神崎燈塔)

今天的第一個行程是我這個旅程之中最期待的,便是蝠鱝day tour~蝠鱝我見過,但只在大魚缸裡,今次要見的是在大海中自由生活的蝠鱝哦~


早上起來在房的窗望出去原來是貨櫃碼頭~
第一次住對海的東橫INN


今天的天氣很好



吃過早餐後便等待浮潛公司來接我們


出發啦~
(建建為相機加上小水泡,就算不小心掉了落水都可以浮起)


點解...點解不是往川平灣的方向出發???
我看過資料蝠鱝的生活地方是在川平灣附近哦~

結果~我們到達的浮潛點是竹富島對出的海面
唔通這裡也有蝠鱝???

團裡還有兩個女仔,她們玩潛水


珊瑚離海面位置很深,深到看得不太清楚。










在水裡我左望右望,左游右游,但也看不見我期待的蝠鱝,那我便問帶團的人,他說牠今天沒有出現,say sorry~
但我真的很失望很失望,我報團的時候明明說是看蝠鱝,亦查過資料說在9月份的石垣可以看見的機會率是90%,而我咁好彩是那10%????

最後我明白了,雖然團是寫著看蝠鱝,但並沒有帶我們前往蝠鱝經常生活的川平灣~真的很不開心。

我選這團之前其實有選另一間,但那間在1個月前我報名時竟已經full了,我相信那間才是真的帶我去川平灣看蝠鱝的。

我完全沒有想過團明明寫是看蝠鱝但竟不是相同地點。

雖然海是美麗,但我沒有半點心情細看,我用了6000円半day tour帶來的就只有這些...







時間過得很快,半day tour就這樣便結束了~


午餐我們選了在酒店附近的餐廳,也幾好味~



途中竟發現一間釣魚店,但沒有收獲。

雖然我不能在川平灣看蝠鱝,
但美麗的川平灣也是我下午安排的景點之一









這應該是之前的颱風造成的破壞

再到米原海灘自己浮潛




 米原海灘的水並不十分清澈(但其實也很清),
海裡有很多漂浮的東西

~~~~這裡有很多不同品種的魚~~~~
我們帶著麵包,牠們又跟著我們~超開心好玩~




海灘一些也不深,只到我心口而已~
在我不知道的情況下,我當然做足安全操施啦~









這海灘上有沐浴設施,很方便~

玩完浮潛,我吔又去另一個目的地,御神崎燈塔







在石垣我只租一日車,7點便要還車,結束我們的自駕之旅。

在油站對面竟有這店,逛逛看看有沒有叮噹先~
結果是失望的

晚餐是期待的石垣牛燒烤






這餐兩人吃了差不多9000円,出名的石垣牛給我的感覺是...
很肥,很肥~好似食了很多肥膏落肚一樣。

好味嗎??其實應該是好味~
但...可能我太不識欣賞,我只能說沒有太大的感覺~

我比較喜歡昨晚的壽司多一點


食飽飽去行一會兒先,幾分鐘路程已有大型AEON MALL



雖然大,但我們沒有任何收獲。
沒有車的我們當然是坐巴士回去啦~

落車行回酒店其間竟給建建發現一間專賣酒的店舖
而我,當然食番個桃才睡覺。




~~連結~~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