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7日星期日

2015年5月30-6月2日_東京4天快閃遊_DAY 3(御殿場JR駅,山中湖,河口湖,河口湖天上山公園,西湖,西湖いやしの里根場)

Super Hotel的早餐比東橫INN豐富,但我竟看錯時間,今天星期一早上9點已經是last time了(我以為今天是星期日,星期日是9:30),我們9:30去到只看見空空如也什麼也沒有,唉...



所以今天的早餐只有在便利店解決。



早餐後去了酒店對面的購物商場行街街,
那裡有UNIQLO及大型超及市場。
UNIQLO剛做特價,我與建也有不少收獲~

而超市我買了防蚊器..不知有沒有用呢~
(旅行後回家到現在已經幾天,真的幾天裡沒有被蚊咬)
叮叮噹噹有禮物,我亦買了我喜歡的番薯

看見有手芸材料店,我又停下來看看


先到御殿場駅影影相










建再去釣魚店...結果考慮完還是放棄不買

在這裡每家的屋也有不同的特色,
真的很舒服很靚,我也很想擁有一間。
發現100円店又停下來

這裡看看那裡停停,又到中午時間,先解決才正式活動吧~
這100円回転壽司店"はま寿司"是昨天經過發現的,每碟也只是6個幾港幣又多款式,真的超便宜又好味~

不過...我吔在店裡做錯了一件事,我們看見有些壽司是放在紅色寫著"注文品"的架上,我們初時真的不知道點解,以為只是今天較特別的款式而已,但當我們發現在位上的平板是可以點菜及當我們點後,在我們點的壽司經過便會有音樂响起及是放在寫著"注文品"的架上時我便知道我們食了別人點的壽司了,知道的那一刻真的非常之不好意思,但...我們已經吃了在肚子裡,而又不識與店裡的人道歉,那唯有什麼也不做吧~~

4個人只是食了3483円,很便宜。


食飽飽,終於可以正式開始我們今天的活動


第一個景點,山中湖

今早在房裡看見的天氣雖然晴朗,但還是有霧看不見富士山,真的很失望,但當到達山中湖後,終於出來了,雖然只看見山頂少少,但真的很開心。
因看富士山是這次兩日一夜自駕的主要目的。








發現有神社,逛逛先



再發現另一個神社,再逛



終於到到今天第二個安排的景點




 以往我一定會買一款回家,但這裡要200円一個
(以往也是100円),最後影相留念算數~



~富士山又出現啦~




山中湖

時間已經不早,我們要趕往下個景點,坐纜車返回山下離開
這在100円店買的,100円有2盒


西湖




遊完山中湖我們的下個目的地是"西湖いやしの里根場"但當去到時發現已經關門了,而關門時間是5:00,而我們去到的時間是6點多...

唯有在門口影張相當作去過吧~





不能參觀唯有食杯雪糕安慰下,在西湖影影相便離開。


兩日一夜活動很快便結束,要駕2小時車回東京市去

如正常2小時便可以回去,結果2:30小時才回到新宿,因建建駕得太快,出錯路口,要用半小時才能駛回高速上繼續前進。
(好彩沒有出錯往名古屋的路口,如不是更大事件)



東京市的停車場真的很貴,
這已經是我們格過價較便宜的一個停車場了~


停留一會兒後,我們買食物回酒店大堂慢慢食結束今天的所有活動。


而回到房還要拾行李,因明天便要回家去~
這重要任務當然交給建建啦~
因我拾完他一定發皮氣駡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