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7日星期日

2015年5月30-6月2日_東京4天快閃遊_DAY 4(上野)

行程最後的半天,我們目的地是上野

出發前要先入滿油後還車


發現酒店附近有整棟的手芸店,當然逛逛啦~但冇收獲!

再食簡單早餐便出發

而我們選擇先坐酒店shuttle bus往秋葉原再行10多分鐘往上野,這樣我們又可以每人節省160円~嘻嘻!

而也因為這樣,建建發現另一間羽毛球店,更加有收獲呢~



 (回港後建問朋友,原來他買的這塊羽毛球拍在港買要1200港元,而更加不是jp版呢)

這間店仲系可以退税的

而我就在御徒町駅的戶外用品露營店有收獲~
1600円一個6L的防水袋,好貴~
但好靚好鍾意啊~

仲食番個甜品~好味道!!


上野這個地方是我每次來東京必去的地方,因為這裡買野很平,在這裡隨時也可以有意外收獲~

發現間140円回転壽司店,我們的午餐在這裡解決

建說比昨天食的100円壽司店更好味~
而我就覺得兩間也很好味呢~

發現一個更平而時間更長的防蚊器,但我沒有買,看看剛買的那個有沒有用先~

坐JR回酒店拿行李

發現有士多啤利賣,再食一個鯛魚燒便坐車出發往機場去~
(今個旅程食了三件)


因查看航班資料,知道成田回港的航班情況較好,所以由原本預訂的羽田機場機票改往成田回港,但點知去到後,櫃台職員說不能這樣轉,我唯有即時上網取消羽田再買成田,但建說要出發前6小時買才可,那一刻我真有些怕,因明天我還要返工啊!但好彩,事情並不是如建建說的一樣,我即時再買也可以坐4:55分的航班回港~真的給他嚇死~~



我們4人的寄倉行李重量


這個旅程我餘下的円就只有手上這些而已,但其實我們一早已經用清光,因我們已經簽了很多咭~

最後我亦把這些錢在登機閘口附近的商店用清光~





在回程上,我終於有精神,還看了一套電影
而飛機餐依然比以往差


建建在機場又買酒~
這是第5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