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7日星期日

2015年5月30-6月2日_東京4天快閃遊_DAY 2(富士芝桜まつり,白糸の滝,御殿場)

這天,開始展開我們的兩日一夜自駕之旅,目的地是山梨縣與靜崗縣,這兩個縣其實也是距離東京約2個小時多車程而已。



早上食了簡單的早餐便出發往租車公司取車。
租車公司距離酒店幾分鐘路程



我們的司機建建
今次內置的GPS只有日語,
坐在格離的我要充當廣東話翻譯

這車的車尾箱也算大,我們的24"+20"3個及大大小小的旅行袋也全部能放下


這車已駛了約25000km,比我們以往租的車已駛里程較多
出發啦~

今天的路程




 這純日語GPS也幾好用,簡潔易日

在東京出發的高速公路,有些是人手即時收費,亦有些是先在入口取票在出口計算里程後付款,由東京出發往第一個目的地高速費要3400円,真的幾貴啊!

在路上有很多中途休息站,我們當然買下食下啦~

繼續出發,離晒普,140km,平均也駛100-120km。
座在格離的我不停叫他駛慢些。


經過富士山下的青木原樹海

路經觀景台當然停下影影相


到達第一個目的地"富士芝桜まつり"

因已經過了見頃的時間(即最靚的時間),所以原本要收取的500円入場費也括免了,而停車場收費就沒有括免。



見頃時看見的是


今天我們看見的是...真的有些失望,因為今天連富士山也被雲全蓋住,隱藏在雲裡



最後一天,會場裡的產品也做特價

午餐是建建與友人揀的,他們說未試過要試下

我當然食番杯雪糕啦!

食飽飽再出發去"白糸の滝"
停車場我們選擇最平的200円,而這裡沒有入場費

富士山叮噹,買回家先!

燒魚很好吃


白糸の滝



經過青木原樹海,前往御殿場


途中竟給建建發現一間釣魚店
也幾大,建當然入去看看啦~但就沒有收獲。

御殿場裡的店也是有牌子的店,而我與建建也有收獲。
我在GAP買了一條百多元的褲,而建就買了一個約600元港幣的露營背囊,更加送了1條仟多円的禮物,建亦用200円扭了一盞露營燈,收獲也算豐富。




我抽了梳芙蛋給朋友,如有叮噹就好了~~

晚餐好豐富,食韓燒放題
要先除鞋才能入去


點食物也在平板上點後便會送上,也會顯示還有幾多時間。



 我們點的是3980円放題任食100分鐘
餐牌裡的食物全可以叫,但時間只有100分鐘,
我們的肚跟本不能在短時間內放下太多食物







我食了4杯雪糕~嘻嘻!!

今晚我們選擇在御殿堂的Super Hotel,選擇這間的目的是便宜
有小溫泉,我當然不放過啦~

建建今天還有收獲,第四支酒。

今晚的他不飲啤酒,改飲

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