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3日星期四

2014年10月_沖繩露營+釣魚+浮潛七天自駕遊之旅_Day 6(沖繩最南面志喜屋魚港,outlet,泡瀨)

來到旅程中的第六天,真的發現每一天也不夠時間使用,不論在安田魚港裡或離開魚港後也一樣,而離開後這感覺更加強烈地感受到,因為,昨天沒有時間吃午餐,今天依然是一樣沒有...唉...

雖然一整晚也睡得很好(其實差不多凌晨2點才睡)沒有醒過,但晨早6點多些便自然起來了...唉...可能心裡有擔心,擔心的可能是因為我們把昨天浮潛完的衫掛了在走廊外的露台(因為在房間裡跟本沒有可能可以吹乾),怕給人看見呢。起來收衫後再也不能睡著了~

不知是否旅行的關係,雖然睡得少,但人又沒有半點兒疲倦的感覺,整天依然精精神神~


今天我們很忙,很多地方要去,原本的打算是在美國村吃午餐,結果黃昏6點才到達...午餐變晚餐...



雖然在中午時間有雨,但其實天氣也不錯~

6:30的早上
簡單而美味的早餐

拿車後出發~~


行程第一站是去我們本來打算去露營的露營點,
沖繩南面的志喜屋魚港
南面給我的感覺是來了四次沖繩也沒有感受過的,
這裡有一種給我與其它沖繩地方不一樣的feel。


先入油~6天後入油~竟然入4000円也不能入滿~


中途竟然給建建發現了一間釣魚店,而這釣魚店裡雖然很多貨品也很貴,但當中竟然也給他拾到寶呢~


差不多到達


在沖繩南面露營這想法其實是建建想的,
因為他說離那霸市不遠,交通較方便~
而我們來這裡約需45分鐘車程。


志喜屋魚港環境很好,加上天氣晴朗之下,
看著這平靜而藍藍的沙灘,我真的很想跳往水裡游水啊~
但無奈沒有時間~


下次有時間的話,我會再來的,我要在這裡游水,露營。

這裡其實是一個指定收費露營點~雖然要收費,但設施可以令我們帶來方便,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在有限的時間下,叮噹也要影影相留念~
因他是與我們一起去旅行的一份子啊!嘻嘻!!



往outlet中途看看這裡有什麼買先~
結果我想買的雜誌雖沒有,但我的收獲也不少~
因為...嘻嘻...我買了30個杮~
(真的很便宜,稅進93円一個而已)

 這肉+豆的餸也幾好味,
因之前馮太買了在安田魚港露營時食過


很多紙盒放在一旁給人使用~


建建說肚餓,買個包食先~
(沒有想過之下,這原來是我們的午餐)


往outlet途中下雨,但過隧道後竟然又出現藍天白雲



在outlet對面的大書店竟然也沒有我想買的雜誌,
雖失望,但也有收獲


Outlet裡我與建建也有收獲





倦便坐下來休息休息

這幾個是真人哦~~~



再往附近的二手店看看有沒有叮噹,
又是失望而回...

雖有叮噹,但我沒有興趣及有些我也有了...


終於再次到達泊港再吃生蠔,
我也吃了3隻。


這貓貓很靚仔哦~

駕車駕得耐,便食這勁酸的吉仔(後來才知是青檸)提提晨~
往美國村中途經過的書店終於給我買了我想買的雜誌~
好開心~


6點到達美國村,午餐變晚餐
(因太好味了~我們再次來這店吃壽司)



吃飽飽後,往泡瀨的Aeon百貨行行街
(建建抽了2次...但2次都竟然也是靜宜...唉...)

建建有收獲,而我亦有
這夾在100円店買,便宜又好用,買番2隻先


建建們去釣魚店,而我就去對面的雜貨店,大家也有收獲~

今次...嘻嘻~買了包2kg米回家,當然亦買經常飲的咖啡啦~


再去激之安殿堂買粟米湯後亦代表今天的行程結束,
可以回酒店休息了。

高達鐘與這叮噹我與建建也沒有帶回家~

其實本來我還想去在這裡的二手店看看會否有叮噹,
但在沒有時間之下,我放棄了~


回酒店前看看便利店有沒有溫泉蛋賣,
但去了幾間也是空手而回
今個旅程到現在一隻也沒有吃過
今天我們四入的戰利品

我們差不多12點才回到酒店。

但,這不代表可以休息,因明天便要回港~
回到房間我還要拾行李,結果,又是2點多才睡~



2014年10月_沖繩露營+釣魚+浮潛七天自駕遊之旅_購買機票

2014年10月_沖繩露營+釣魚+浮潛七天自駕遊之旅_天氣預告

2014年10月_沖繩露營+釣魚+浮潛七天自駕遊之旅_Day 1(泊港,美國村,釣魚店,安田魚港)

2014年10月_沖繩露營+釣魚+浮潛七天自駕遊之旅_Day 2(安田魚港)

2014年10月_沖繩露營+釣魚+浮潛七天自駕遊之旅_Day 3(安田魚港)

2014年10月_沖繩露營+釣魚+浮潛七天自駕遊之旅_Day 4(安田魚港)

2014年10月_沖繩露營+釣魚+浮潛七天自駕遊之旅_Day 5(安田魚港,名護,浮潛,美國村,那霸)

2014年10月_沖繩露營+釣魚+浮潛七天自駕遊之旅_Day 6(沖繩最南面志喜屋魚港,outlet,泡瀨)

2014年10月_沖繩露營+釣魚+浮潛七天自駕遊之旅_Day 7(Maha Main Place & 回家啦~~)

2014年10月_沖繩露營+釣魚+浮潛七天自駕遊之旅_叮噹寫真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