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9日星期日

2014年10月_沖繩露營+釣魚+浮潛七天自駕遊之旅_Day 4(安田魚港)

在第4天的安田魚港早上,今天再沒有睡到自然醒,因這是最後一整天在這裡,我與建建也要爭取時間活動!因明天便要離開了~

7點多起來吃早餐後,我們往離魚港只有半小時車程的沙灘浮潛看看~


今天的天氣雖然依然是"晴",但風大了很大啊!




早餐是昨天在士多買的包~


有GPS帶路,可以說任何地方也可以去到~


到後發現原來早前我在google map查看附近的沙灘是上次到過的灘啊~真的有少少失望!!

看著這個灘,我沒有半點衝勁下水~

在這個灘上有一個營在這裡紥營~
我覺得可能是台灣人!

一會兒後便離開,再去近魚港一點的另一個灘看看~

落沙灘要經過這條小路

這裡也幾靚~
換衫準備下水!

建建先落水,我隨後,我還只是腳濕了水的時候,建建說水超凍而且非常混濁,最後我們放棄了!

建建提意不如去回之前去過在魚港右手邊的沙灘落水看看,那無法之下唯有這樣吧~

但我真的沒有任何興趣在那個沙灘落水,因我知道這個沙灘的海底應該比魚港裡的沙灘更加沒有東西可以看~

最後建建獨個兒落水看看,建建回來後告知我,如我所說一樣,什麼也沒有~


而我改為與叮噹影相


最後唯有返回魚港村的河上釣魚







我沒有興趣釣,改為四處幫叮噹找景點影相

在我影相其間,建建還玩自拍




建建只有兩條魚獲,再改去河上的橋釣~
結果是一條也沒有!




建建今天的兩條魚獲~

回到營後,我們先吃午餐~
今天開餐的時間終於正常了~


吃飽飽後落水,在落沙灘前,建建先去碼頭看看

還以為有蟹在碼頭底~結果...原來只是石頭而已!



下午天氣差了,陰天雲多及大風~~

 天氣涼了,叫建建很多次也不著帶來的背心下水,我見他不著,我便把它著埋落水~所以我一點兒也不覺得凍~













半小時後建建說要上岸,因原來他說落水時已經很凍,在水裡不斷打冷震,他是凍著陪我下了水的,我即時把背心給他穿。原來他不穿的原因是怕我凍讓給我著呢~

穿了背心後,他說才暖一點點~

洗澡後人才暖起來~

其後去士多買用品

今天建建突然想,說可否在車裡睡,我說當然可以啦,這是這車的用途之一,我們立即把床搬上車試試,感覺OK呀~
結果今晚睡覺的地方變成在車裡~


如只有我與建建兩個再來沖繩旅行會否這樣安排???
我想不會了~因為租這車是比租一般細小的5人車貴很多,以我的性格,當然還是省回這些錢較理想~







用淨的南極蝦建建掉在碼頭裡

馮生釣到一條靚靚的魚,最後放回水裡~

今晚我們較早晚餐,因還有下場

先揀揀那些魚用來煲湯,就這些吧!
(這些已經是較細的魚)




食飽飽出發下場~又住河裡釣魚

釣魚前我們先處理垃圾


今晚的魚獲也好ok呀~
我釣到兩條,而且還是大條的~

建建也有兩條,不過比我的少

而馮太也同樣有兩條呢~



這個噹噹很好用,建建買了幾個回家~
我們用來釣魚的魚餌

睡前先把魚處理好~

今晚不能影星星了~因被雲蓋著看不見~

2014年10月_沖繩露營+釣魚+浮潛七天自駕遊之旅_購買機票

2014年10月_沖繩露營+釣魚+浮潛七天自駕遊之旅_天氣預告

2014年10月_沖繩露營+釣魚+浮潛七天自駕遊之旅_Day 1(泊港,美國村,釣魚店,安田魚港)

2014年10月_沖繩露營+釣魚+浮潛七天自駕遊之旅_Day 2(安田魚港)

2014年10月_沖繩露營+釣魚+浮潛七天自駕遊之旅_Day 3(安田魚港)

2014年10月_沖繩露營+釣魚+浮潛七天自駕遊之旅_Day 4(安田魚港)

2014年10月_沖繩露營+釣魚+浮潛七天自駕遊之旅_Day 5(安田魚港,名護,浮潛,美國村,那霸)

2014年10月_沖繩露營+釣魚+浮潛七天自駕遊之旅_Day 6(沖繩最南面志喜屋魚港,outlet,泡瀨)

2014年10月_沖繩露營+釣魚+浮潛七天自駕遊之旅_Day 7(Maha Main Place & 回家啦~~)

2014年10月_沖繩露營+釣魚+浮潛七天自駕遊之旅_叮噹寫真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