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9日星期日

2014年10月_沖繩露營+釣魚+浮潛七天自駕遊之旅_Day 3(安田魚港)

Day 3在安田魚港有什麼做呢~當然又是釣魚再釣魚啦~因這是建建來這裡的目的啊!


迎接我們的今天依然是"晴",風比昨天的大些
  

睡個飽飽,10點才起床吃早餐開始今天的活動~


在安田魚港裡原本的計劃是4日3夜,這天建建說有太多野玩而不夠時間呀,最後要改為5日4夜,已把酒店全取消的我就因為這樣要不斷地上網查看會否有別人放棄房間,原本與DAY 6同住的酒店沒有房間,必須轉酒店,後來經努力及不斷上網查看之下終於有房間了~真的很開心呢~(在DAY 4的晚上才看見DAY 5有與Day 6住的酒店有同類型的房間可以給我預訂)


在碼頭裡有一洗手間,雖然不算太乾淨,但洗澡及方便我也可以在這裡解決我已經很開心~

早餐過後先去入貨,因我們怕與昨天一樣太夜去關門了~
但其實今天發現原來昨天是休息日,是整天關門,如在營業的日子是晚上8點才關門的呢~


看看有什麼選擇先~

買了麵包餵魚~嘻嘻!!
                                             當然亦買雪糕吃啦~

購物完之後再來的便是解決垃圾問題,這裡是一個小小的魚港,小小的村落,我想在這裡跟本並沒有垃圾車會來收集垃圾,因我們看見在碼頭裡有人不斷拿垃圾來到特定的地點燒燬,而我們當然也用相同的方法處理我們的垃圾啦,其實這真的好好呀~因在日本解決垃圾問題是一件極困難的事呢~
接著我們今早(其實已經接近中午)去另一個釣點釣魚,這個釣點我並沒有想過會去,因對於我來說是一件很困難的事,但最後我也刻服了~

那便是防波提上~前往防波提必須經過一條很長而由防波石砌成的路後才能到達,建建在這條路上是用雙腿快速地行走,而我是用雙手+雙腳慢慢地爬過去的~








很長的一條路,我終於到啦!


休息過後便開始我們的釣魚活動


在防波提上另外有一個人正在釣魚,他不但釣到很多魚,還釣到大魚呢~

而我與建建就...我食光蛋...建建一條...唉...
這裡不利我們~

還是看看風景較好~建建在海裡發現海龜~但就來不切影相了~






離開防波提當然要用相同的方法離開~


我們再在防波石上釣一會兒

我與建建也有收獲~




這是我們4人的魚獲,夠今晚煲燙呢~
釣了一會兒,我們便離開返回碼頭上,而建建去了拾一些被人遺棄了的竹...用來有何用呢~原來是...


在沙灘釣魚用來做三腳架~


我們釣完防波提再去沙灘釣過,但我釣了一會兒鈎了幾次石後便沒有心機(建建的面也開始黑起來),還是回營裡幫叮噹影相比較好~



我離開,建建不用服侍我,在可以專心釣魚後的他,再釣到一條三蘇,這條...不知道是否我昨天在海裡見到的另一條三蘇呢~

馮生馮太收獲也不少,但今晚的餸比較多,我們暫不吃這些,他們放在碼頭的水裡養,但第二天早上發現魚被沖往碼頭底,怎樣也拿不出來,結果...這張變成了遺照~

又是時候準備晚餐

其實我們今天沒有吃午餐,因整天也很忙跟本沒有時間食~

晚餐一起吃,餸菜也算豐富

飯後緊接著我們的是另一個釣魚活動,便是在村裡的河上~
去的時候已經是晚上10點多~~

村裡不但靜,而且連半點燈光也沒有~

各人再努力

我們4人收獲也不少~

這裡釣的魚種是香港經常釣到或買到的魚種~但size就比在香港釣到的大很多~


我釣到的釘公很大,但建建釣到的更大,建建說足足有10両

                                    黑立

我有小小成積及釣了一會兒後又放棄了~因實在被天上的星星吸引而改去影相~

但相片影出來的效果依然不好~其實我已經問了細老又上網查了怎樣才能影得靚,但不知什麼原因依然影得唔靚~
唉...明晚再繼續吧!

(滿天的星星明晚已經看不見了~因為有很多雲~)



我們4人的魚獲~
倉魚是馮太釣的~我也很想釣一條啊!


釣到12點我已經很倦了~今天的釣魚活動結束~~

明天再續繼~~

今天幫叮噹影的相我覺得影得不靚...

2014年10月_沖繩露營+釣魚+浮潛七天自駕遊之旅_購買機票

2014年10月_沖繩露營+釣魚+浮潛七天自駕遊之旅_天氣預告

2014年10月_沖繩露營+釣魚+浮潛七天自駕遊之旅_Day 1(泊港,美國村,釣魚店,安田魚港)

2014年10月_沖繩露營+釣魚+浮潛七天自駕遊之旅_Day 2(安田魚港)

2014年10月_沖繩露營+釣魚+浮潛七天自駕遊之旅_Day 3(安田魚港)

2014年10月_沖繩露營+釣魚+浮潛七天自駕遊之旅_Day 4(安田魚港)

2014年10月_沖繩露營+釣魚+浮潛七天自駕遊之旅_Day 5(安田魚港,名護,浮潛,美國村,那霸)

2014年10月_沖繩露營+釣魚+浮潛七天自駕遊之旅_Day 6(沖繩最南面志喜屋魚港,outlet,泡瀨)

2014年10月_沖繩露營+釣魚+浮潛七天自駕遊之旅_Day 7(Maha Main Place & 回家啦~~)

2014年10月_沖繩露營+釣魚+浮潛七天自駕遊之旅_叮噹寫真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