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9日星期日

2014年10月_沖繩露營+釣魚+浮潛七天自駕遊之旅_Day 2(安田魚港)

經過一夜休息,人也變得精神,而亦代表今天的活動開始。

今天迎接我們的是"晴",正呀~~~~



準備簡單而美味的早餐

餃子做早餐,也是第一次呢~

除了我們外,還有很多來這裡釣魚的人,他們全部也去防波提上釣,所以只見車而不見人,而這裡任何時候也只有我們四人的聲音而已。他們會有什麼魚獲呢???真的想知道啊!!

昨晚的家也紥得唔錯呀~


經過不同的季候風與颱風吹襲,堅硬的防風牆也受到不同程度的破瓌


上圖是剛剛今次去的情景,而下圖是今年5月去時影的~
受過了夏天的颱風吹襲後,又破壞了不少呢~


早餐過後不久,警察突然來了~
我們立即拿出證件給警察查看,並且告知他我們來多久及來的目的,經過一輪雞同鴨講後,警察亦帶著親切的笑容離開~
去這麼多次旅行,這是第一次給警察查呢~~
這也算是一個很好的經歷啊!!

碼頭後的沙灘是我們今早選擇的第一個釣魚地點~



釣魚對於我來說,吸引力真的不算大~
但,作為喜歡釣魚的建建的老婆,我也當然也要釣一番啦~

不久後我與建建也有魚獲~
這條魚是我釣魚以來釣到最大的一條,
建建說有10両呢~

建建亦有~~但size就...
我的大些~嘻嘻!!

我吔繼續釣,但我再釣一會兒便忍不住要落水,放棄釣魚了~
在我換衫其間,建建...

釣到一條大三蘇啊~~

換好衫,帶好給我有安全感的橙色波波後,便落水去。
今次來沖繩前,我還特意買了潛水衣來,這樣我便可以更加安心地落水(不怕天氣凍而不能落水)

 建建他們繼續釣魚


而我就往海裡與海洋親親



而我游得倦的時候可以拿著波波休息再繼續
 其間,建建叫我,說馮太的魚絲被魚兒帶往海底的石裡不能取出,叫我看個究竟~


但發現什麼也沒有呢~
看著我游水的建建,他亦放棄釣魚陪我一起游水去~

有他與我一起游,我當然更加開心~

而他亦可以幫我影相~


接著的便是這裡的水底照,
這裡珊瑚不多(再離岸遠些就不知道了,因我們游得不是太遠)
海底有不少魚兒在游來游去~而我亦看見有剛剛被建建釣了上岸的另一條三蘇在~

雖然這裡珊瑚不多,但對著這個透明度極高,美麗而清潔的海洋,真的有一種說不出的舒服開心感覺~


















釣完魚游完水洗完白白,已經3點,我們的午餐時間遲了很多


建建釣到的三蘇放在海裡養,待拿上來時發現....
oh~~~,建建話應該給更大的魚咬了個魚肚去...
唉...不過雖然這樣,我們依然把牠吃下肚,因只是魚咬去我們原本不要的位置而已,冇所謂啦~
而這條三蘇好滑好好味呢~



我們的午餐依然是昨晚的公仔麵,因我們買了五包,為著不想帶回香港,我們唯有吃光它~
還有小食~嘻嘻!!
今次沖繩用的魚杆,帶了三支來,昨天再買一支,結果便有4支魚杆了~


餐後,我們駕車往海港的另一邊看看及往士多購物,但...士多竟然只是6點左右已經關門了...後來發現今天應該是休息日而整天沒有開門才對~


(以下三張相是在網上找的的,右手邊便是我們前往的另一邊沙灘)














時間過得很快,不經不覺已經黃昏~


在四處逛逛其間,發現村裡有一間民宿,但價錢也幾貴,4500円/人/晚,比我經常住的東橫INN貴很多呢~


雖然是這樣,如有需要時可以選擇也不錯~


村外有條河,這河的水是流向大海的~
而這條河後來變成我們最喜歡釣魚的釣點~




回到碼頭後,再次在碼頭釣了一會兒魚,而我也有參加~
最後我們三人(建建,我與馮生),每人一條一樣的魚做魚獲~


竟釣到一條油追BB

發現碼頭有隻貓BB,我們沒有給食物牠吃,因怕牠吃過後會來攪我們的東西~
又是時候準備晚餐



晚餐一起吃,聊聊天很快又食完一餐,很快又渡過一天要準備睡覺去~

這天晚上依然有很多星星,我很努力很努力地影,但...我的技術太差了,依然影得很差很差。


~明晚再繼續~

2014年10月_沖繩露營+釣魚+浮潛七天自駕遊之旅_購買機票

2014年10月_沖繩露營+釣魚+浮潛七天自駕遊之旅_天氣預告

2014年10月_沖繩露營+釣魚+浮潛七天自駕遊之旅_Day 1(泊港,美國村,釣魚店,安田魚港)

2014年10月_沖繩露營+釣魚+浮潛七天自駕遊之旅_Day 2(安田魚港)

2014年10月_沖繩露營+釣魚+浮潛七天自駕遊之旅_Day 3(安田魚港)

2014年10月_沖繩露營+釣魚+浮潛七天自駕遊之旅_Day 4(安田魚港)

2014年10月_沖繩露營+釣魚+浮潛七天自駕遊之旅_Day 5(安田魚港,名護,浮潛,美國村,那霸)

2014年10月_沖繩露營+釣魚+浮潛七天自駕遊之旅_Day 6(沖繩最南面志喜屋魚港,outlet,泡瀨)

2014年10月_沖繩露營+釣魚+浮潛七天自駕遊之旅_Day 7(Maha Main Place & 回家啦~~)

2014年10月_沖繩露營+釣魚+浮潛七天自駕遊之旅_叮噹寫真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