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0日星期三

復活節(2014年4月18-21日)4天_桂林(龍脊梯田+灕江)4天巴士團_去後感

經過幾日來的努力,終於把整個旅程遊記寫好啦~現在就等我來個總結~

未來桂林之前其實我對那裡沒有半點期望,一心想:一個開發了這麼多年的旅遊地區,應該一早已經給無數的中國同胞遊殘了~~所以我是帶著剛好是復活節,不用請假,價錢不貴而又可以與父母同遊心理到桂林旅行。


桂林的山水其實也幾靚,尤其是山~去了這麼多個不同的中國地方,發現不同的地方也會有不同的地貎~而山便是形成這不同地貎的其中重要的一環~~這裡的山令到桂林有一個特別的地貎,也幾得意呢~~

不過......雖然中國有很多很特別很靚的不同地貎的地方,可令到它們變成一個旅遊景點給我們去遊覽,但中國亦在一個不環保,不在愛護之下成長,令到處處的嚴重污染。4天裡,每天看見的也只是灰灰白白的天空,就算中國地貎幾靚也好,這也令致景點大打折扣呢~~藍天白雲不知在中國裡有幾個多地方會經常出現呢~

參加這香港小型旅行社,深圳集合的旅行團旅遊,今次我是第一次,遊完這個團我感覺比跟香港出發去上海,北京等地的旅行團好好多~原因是在不用給予很高團費之餘是可以沒有任何購物景點需要去的,這令到可以玩的時間更多,這些旅行團真的幾好~有機會我會再參加的。

但其實我一些也不明白,團費+保險+導遊費+自費活動收費等等,共加埋也只是1600多港元,4天行程其實他們會有多少錢賺呢????

很久去旅行未試過坐咁耐車,而今次雖然要坐長途車,但其實又不是太辛苦,可以接受呢~~

另外亦發現現在去中國旅行有一樣方便與好,往往去旅行我也不能上網(除了酒店),原因是我不想每天也付上幾十元的額外上網費用,但今次去桂林旅行,我可以任意上網又不用錢,真的太好了!原因是我的電訊公司是香港中國境內5G任上互通的~實在太方便啊~

每次去旅行我也會買很多不同的手信回家,但今次我沒有買任何一樣回公司給同事,因我覺得他們也未必喜歡食中國的手信呢~而我自己也同樣沒有買任何東西。相返建建買了很多,但這些....從來也不會是在我們買東西的清單裡~~拿出來影相時我也不相信買了這些回家呢~



今次的桂林旅遊,令我渡過了一個愉快又舒服的假期~
建建話很久也沒有試過去旅行可以咁舒服了~~




復活節(2014年4月18-21日)4天_桂林(龍脊梯田+灕江)4天巴士團_報名

復活節(2014年4月18-21日)4天_桂林(龍脊梯田+灕江)4天巴士團_天氣預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