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0日星期三

復活節(2014年4月18-21日)4天_桂林(龍脊梯田+灕江)4天巴士團_Day 2(龍脊梯田)

飯後~繼續我們的行程,亦是我想去的景點"龍脊梯田"。




往龍脊梯田的路上,越行越高~~~

我們到達龍脊景區大門口便要把旅遊巴停泊在景區外再轉乘景區內的所謂環保巴士(我覺得這只是多一個借口可以賺取更多遊客金錢而已)才能到達景點參觀。



因為今晚我們的住處是在龍脊景區內,所以我們今天要把今晚要用的物品帶在身上行,但我沒有放下任何東西(除了建買的菜圃),因我與建建也只是每人得一個背囊而已,爸媽就放下行李喼~

我們先去"龍脊古壯寨梯田觀景區"參觀,在之前不知情之下,原來我們要背著行李行景區,足足行了個多兩個鐘~我這個所謂的後生仔女背著背囊也真的有些攰呢。



















遊完這裡,我們再坐車往"平安壯族梯田觀景區",即我們今晚要住的地方。原來這景區在古壯寨的另一邊,而更加是灣灣曲曲的山路,在司機快速駕駛之下,真的有些漂移的感覺呢~(沒有想過之下這程車坐了半小時!!)

一駕環保巴士只可以座30多人,所以其中一些團友在未到齊之前(包括老豆阿媽),我們唯有在入口外等候~結果等了大半小時也有~

要等這麼久的原因好似是因為有些團友並不知道要把今晚用的行李帶在身上遊古壯寨,結果他們要在龍脊景區大門外的旅遊巴士拿回要用的物品才可以再來平安寨~~唉...點解領隊唔講清楚給所有人聽呀~~而我其實是出發前已經知道,所以把行李帶在身上的~~

而老豆阿媽在第二架車上原因是第一架車滿了,所以便跟他們在一起~


到達大門口已經是黃昏,而亦等了大半小時另外的團友才到達,結果我們摸黑行約20分鐘上山,原來我們真的是住在相裡高高的屋裡啊~~




到達飯店,我們先吃飯~~


昨天住的酒店我可以接受,但今晚住的山上飯店應該可算是我差不多最低可接受的程度呢~不過在這個車也不能夠直接到達的地方,其實環竟已經算是好好了~~這裡比起張家界住過的農舍其實好好多呢~

在房裡就算行路細細聲,也會令到地板心"旭"及有聲音發出~

今晚我吔訓系藍色點點的位置

在上山沒有什麼好做~~今晚還是早點休息吧~~



復活節(2014年4月18-21日)4天_桂林(龍脊梯田+灕江)4天巴士團_報名

復活節(2014年4月18-21日)4天_桂林(龍脊梯田+灕江)4天巴士團_天氣預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