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9日星期二

復活節(2014年4月18-21日)4天_桂林(龍脊梯田+灕江)4天巴士團_Day 1

8點落馬州口岸集合而又因約了老豆阿媽吃早餐,所以6點便起床出發。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國內出發的旅行團(除了與建媽媽一起參加她工會的旅行活動),亦是第一次大假期出發,未出發前一心想7:15分便可以到達落馬州口岸了~~結果...7:45分才到達。我從來未見過落馬州口岸這麼多人,自動過關我想每條龍起碼有50人或以上,而人手過關不用說就更加多人了(起碼多一半或1/3人)~~~雖然人手過關比自動過關多人,但速度比自動過關快(我說的是深圳那邊自動過關),因為我排自動過關,建建排人手過關,建竟然是快過我過關呢~~

7:45到達後與老豆會合(老豆7:00便到),那時已經沒有時間坐低慢慢吃早餐,唯有買上車吃。在店裡的麵包櫃只得番幾個又細又肉酸的麵包...最後選擇了4個較好樣的椰達。(櫃裡的椰達其實也只是賣淨幾個而已!!)

今天在落馬州出發的旅行團我想有70個團以上也有,因只是我們參加這間旅行社攪的桂林團也有10團(每團40多人)~~總之在落馬州站外的人是超多超多,感覺是年三十晚的維園或早上座車返工的港鐵上!!我聽參加過在這裡出發旅行團的團友說,這不只是這個假期才是這樣,而是每逢大假期或只是平常的星期六日也差不多是相同情況(平時星期六日會好少少)。而那團友是住西貢,我八掛問她幾點在家出發,她告知我3點幾便起床,4點出發~~我的天啊~~

在行程表上明明寫著8點出發,逾時不候,但結果我們8:50才離開車站,我真的好嬲點解啲人遲到,不早些出門口要準時的人等他們咁耐,這對我們實在太唔公平。問領隊說在平常日子真的不會等他們,但今日實在太太太多人,人全部塞在關口裡,他們全部(十多個)也有打電話來給我,我唯有等吧!



在落馬州站不但人多,車也超多。而我們的旅遊巴並不是停在落馬州站外,而是停在較遠的地方(我想行了起碼10分鐘路程),我們跟著領隊拿著的旗仔,一班鴨仔在後面跟著。而其間又因為太太太多人的關係有鴨仔走甩,而建建亦是其中一個,旗仔又不斷越走越遠,我不能停下又找來找去也看不見建建,我唯有立即用漫遊打電話給他,那時我們已經去到站的另一邊(的士站那邊),正要過馬路時建建終於搵番我吔一齊行,這次,我拖到建建的手超實(建建話從來冇試過咁實~嘻嘻!!),這次沒有再走失了!!



到上車及搵番所有鴨仔(團友),真真正正出發今次的桂林之旅已經是10:10分~~



跟據行程表的說明,第一站我們先往四會吃午餐後再前往賀州到達第一個景點"黃姚古鎮"參觀,但因為遲了出發的關係,到達賀州時與之前有人在我BLOG留言一樣在黃昏才到達,唔通我們真的要模黑參觀...但結果是不用的,因為領團決定明早才去,所以今日的活動差不多全部也是坐車坐車再坐車。




午餐(餐餐也是10餸一湯,白飯任裝)


食飽飽...
建建話好個樣好羞,死都唔比我放...
我唯有...把佢變身做熊吧~~我變我變我變變變~~可愛嗎?



另因為我們沒有參觀黃姚古鎮早了入住酒店及晚飯,我們飯後有時間在賀州巿四處走走而可以多了一個餘興節目呢~



在這裡吃晚餐~~






當逛完賀州市回到酒店大堂後踫見B團,八掛地問他們,他們說今天有去黃姚古鎮,說急急地行,越行越黑,跟本也不知道自己看了些什麼呢~~


好彩我吔今天冇去!!!





復活節(2014年4月18-21日)4天_桂林(龍脊梯田+灕江)4天巴士團_報名

復活節(2014年4月18-21日)4天_桂林(龍脊梯田+灕江)4天巴士團_天氣預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