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8日星期四

2013年3月19日_北海道自由行_8天之旅_DAY 8(札幌遊)

2013年3月19日_北海道8天遊_DAY 8(札幌遊)

文章日期:03/27/2013 12:17 am
 
氣溫:1.9度

今天的第一個節目是我最不喜歡,但是建建最喜歡的,是什麼?便是
遊啤酒博物館。


















完後便在附近的Sapporo Factory行街街,結果在這裡我有意外收獲,便是在商場內的100円店找到很多叮噹產品(在日本每逢見到100円店我與建都超LIKE,一定入去行的)正呀!不理3 7 21 ,我差不多全部款也買了,有些更加同款買了好幾件,哈哈~~~太太太開心了~~





買得實在太多野,決定先坐車回酒店放下收獲再出發駁殺。(今天交通費是welcome pass包送的一天地鐵票)(雖然任坐,但我們坐了2程而已)

行街街行到我們3點才吃午餐(其實我沒有半點兒肚餓呢!),我們今天本往另一家之前搵好資料的燒烤店吃燒烤,但建建誤會以為我再去昨晚的店,結果到達後,我們唯有再試,今天店招呼我們了~~唔通昨晚店的食物食得七七八八,所以不接待我們...(但明明我見有很多日本人在我們之後進入此店食的)...算啦算啦,不會知道真實的原因的了,食吧~~



淨下的時間不多,我們在狸小路,JR駅的エスタ商場行街街,此商場真的非常之正,因每層都有不同的東西賣,電子產品衣服之餘,更加有一整層的玩具,在這裡建建終於買到他的模型產品了~~~而我亦有收獲,便是這隻想買很久的叮噹~~,其實最重要最重要的是,很多產品也有節扣,我與建建買的東西也比香港買的更宜才是開心呢~~





 
其後往10樓"拉麵共和國"食拉麵,但實在在不肚餓的情況下(更加是飽飽的情況下),我們兩人食了一碗,北海道的拉麵真的太好味了~~



在狸小路,我們發現了5層高的100円店,這真是我見過最大間的100円店,但我帶著其望的心情進入,結果帶著失望的心情離開,因這裡竟然丁點兒叮噹產品也沒有....唉~~算啦,其實我已經買得實在太多太多了~~



在不同的店陸續關門之下,這也代表我們今天的行程結束。行街街是結束,但我們還要吃晚餐才真正結束今天的活動回酒店休息。

這餐我選擇了在蟹本家食蟹餐。當進入整層的蟹本家後,覺得自己去了高級餐廳一樣,招呼服務員是著著和服,自己有獨立的房間,更有專人服侍每一道菜,真的有種受寵若驚的感覺~~(這也是我的第一次感受)(這亦代表我是大鄉里呢!)








每碟也精巧細小,所以也不會太飽,但每碟味道也很好味~~~~,付款時,因我們之前在雜誌找到9折節扣卷,我們又省下些,正~

其實得半日行扎幌,真的絕不夠時間,我還有很多店/商場想行而沒有時間行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