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星期三

台灣自由行_2009-4月尾,台灣之旅 - DAY 4(平溪,台北-士林夜市)

2009-4月尾,台灣之旅 - DAY 4(平溪,台北-士林夜市)

文章日期:05/13/2009 09:45 pm


這天也很早起床(7點多),而我們今天的目的地是平溪.食完早餐後便先坐捷運去台北>(火車)瑞芳>(火車)平溪線.到達平溪線遊的第一個車站"菁桐"時已經是11點了.
其本上我們今天只會遊三個車站,分別是:菁桐;平溪;十分.雖然只是得三個車站,但也遊了我們一整天.當中我最喜歡十分站,我們還在十份站的路軌上放天橙,很有趣.





(凍冰冰,好味道)
(主角當然要影下相啦!!)
而在這裡我還做了一件我從來都沒有諗過會做的事,就是在路軌上行,不只是在車站附近的路軌影相及放天橙這人人也會做的事,而我們更加由十分站行去大華站,這段路其中一段路是要在路軌上行路的,真的諗都沒有諗過.





遊完後問建建,建話喜歡遊平溪多過清境呢!但我就覺得兩個景點都有不同,兩個我也喜歡.
回台北,我們今晚的晚餐去了食鼎泰豐,啲小龍包真的幾好味.


其後我與朋友便分頭去大家想去的地方了.而我與建建去了士林夜市,其實我沒有諗過去的,但建說來到台北都唔去下(他去過).未去之前我真的以為那裡只是食東西,但原來還有很多店買東西的,很多人,很多東西買.而我也買了小小叮噹記念品.建建也買到他的記念品,便是叮噹頭盔,雖然靚,但我們只可以用來做裝飾而已.




(在桃園夜士及土林夜士也有很多小玩意,而我釣蝦~~當然一隻收獲也沒有啦!!)


(好好味,我們第二日重去食多次先走!!下次去台灣我也會去食)(不過建建個樣就太正經了!!)
11點,我們便回酒店休息.



台灣之旅_DAY 1(桃園)

台灣之旅_DAY 2(台北,清境)

台灣之旅_DAY 3(清境,台北)

台灣之旅_DAY 4(平溪,台北-士林夜市)

台灣之旅_DAY 5(台北-西門)

台灣之旅_叮噹產品的收穫-PART 1

台灣之旅_叮噹產品的收穫-PART 2


Lam Lam at 05/18/2009 11:44 pm comment
我前年都去過,我仲行埋條橋添,不過隧道就無行嘞!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